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八景宫>

八景三系特色鲜明:浅淡我眼中的八景宫

发表时间:2012-03-21 作者:qq93073882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八景的三系的特色都非常鲜明,下面是我自己对八景的一些看法。

  先说控制:

  控制系特色很鲜明!加速!减速!包括那小睡也就一减速吧!很难把握的一技能!还有就是免疫控制!打断技能这些八倍等不到用一下的技能!用八控的常常技能栏全黑!不过因为和速度有关注定是队里强势角色! 也因本身也有群杀技!一但敏上占优势!他的杀伤是致命的!不过这个控也有弱点!第一:因技能cd问题!使用并不灵活!只要敌人队长不傻!根据自身所处地境推算出八控下一步的打算是很容易的!破之极可!比如提前用药等躲开致命一控!弱二:因八控优势太过单一!一但遇到和自己同样单一的队将残废!比如一向流行的负敏和血宝宝配合无间而又高抗!反震全带刺的队!你加速吧本来也比人家快!减吧!怎么减也比你们慢!睡吧!这样的队第一回合宝宝肯定全准备挂!目的本来也是想震死你!睡了队友的火力也得打开!杀伤吧对敏的是减血上限!对他们几乎无效!一但控失衡!敌人宝宝第二批自动上场!自己人又被震的七零八落!那敌人的反击战就开始了!敏队第一回合一般没前途了!在打也会相当难!

封神八景 封神八景三系
八景三系

  在谈八景医生:

  八景医生从一开始就和八景控分为水火两重天!一个讲究速杀!一个却讲养生!医生拥护的是全身打满抗石头!放弃敏!高血这一派的人物!高抗注定医生的法等于在为其增添防御!高血注定在不死之身下能储存更多备用血!可以说!这种医生在队友可怕的情况下会发挥出更可怕的效果!只是玩了几下没深究!法术不说了!就是一遇强则强的主!

相关资讯:
无聊发几张图:爆笑的队伍家族聊天记录
《封神》完美瘦身:悄然推出回合微端
最近口水战如火如荼:我来浅谈下八景
经验分享:九黎奶妈游戏需要注意的事项
《封神》2012年03月22日停机维护预览
上一篇:最近口水战如火如荼:我来浅谈下八景 下一篇:利弊分析:请大家理性看待八景宫的修改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