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九黎>

经验分享:九黎奶妈游戏需要注意的事项

发表时间:2012-03-26 作者:锦瑟无端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总结了一些九黎奶妈的心得,分享之。

  1,速度真心不是一个奶妈首要关注的事情,你也许说,我速度快可以拉起输出不浪费输出回合呀,那么你有没有考虑当你1速或2速的时候,你作为对方的首控或首要点杀对象的时候,你倒下后或被封后谁来拉你起来,靠敏BB脆弱的生存力?靠仅仅唯一的比你快的控起你,然后继续死?但这并不代表你应该是龟速,中游就好,比如,3速,4速。

  2,关于血抗,这个不用说了,也许你说没用,但是我不想解释,有一个道理我不知道你能否明白:就算你次次被点杀,对方2个输出就可以点杀你,和3个输出4个输出才能点杀你,这个概念完全不同,血抗并不逆天,也不能说不死,但是,它能让你在被作为点杀对象的时候,大大减轻队友们受到的伤害,打你的人多了,自然打队友的人就少了。

封神九黎 封神奶妈 封神攻略
九黎

  3,关于圣巫无敌,如果队友血量方面没有太大压力的时候,不要随便用无敌,你有没有遇到过,当你最需要无敌的时候,你的无敌CD了,也许你本来可以无敌后下回合安逸的群起队友,但是你下回合没有无敌就死掉了,有没有?请留下这个CD,在你最需要它的时候使用他

  4,不管血多少,如果你出手蓝罩子,罩子里的异物血千万不要轻易报恩己方单位,不解释,试试就知道了

  5,你在抱怨你的加血不给力么?提升你的法爆程度吧,法爆等级?其实60%和55%都是看脸色的对不对,那么还不如脸好的时候让它多加一点,脸不好的时候就认命吧!

  6,关于春冰咒,是不是很多人没用过,它不是没有用的,族战,地宫,倒T的时候有没有,1X万血T倒下刚起来的时候你很发愁怎么加他是么?只要阵型得当,果断的春冰咒,他刚起来身上什么BUFF都没有,10几W血真心是一次拉满(我说的同等实力类比,数字只是举例)

  最后祝各位九黎同门游戏愉快,以上仅仅为个人玩九黎以来的一点心得,也许并不适合你的战术安排,仅供参考!

相关资讯:
《封神》2012年03月22日停机维护预览
纠结:河洛到底该普通攻击还是用技能
封神长篇连载:记录我们深受的西岐城
各门派的那些事:浅谈玉虚职业游戏心得
光武效果展示之女河洛:尽显淑女风范
上一篇:我一直在追求:这个时代是抗性的天下 下一篇:又爱又恨:浅淡九黎在队伍的战术配备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