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焦点关注>

纠结:河洛到底该普通攻击还是用技能

发表时间:2012-03-25 作者:赦天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普通攻击暴击率比惊鸿高,但是普通攻击却多次被请离队伍,河洛到底该怎么办。

  起因是这样的,今天一过凌晨12点,我马上加了个满次十八铜人队,然后队长带了2个,就直接把我踢了,我问他为啥踢我,他说我不出技能,我说是我普通攻击了么?他说废话……,我说大哥你不知道河洛的普通攻击和惊鸿的输出差不多吗?然后他又加的我……我特么真想说其实普通攻击暴击率比惊鸿高(起码我是)。

  队长的名字就不爆了,不怪人家,主要是河洛太尴尬了,2个单法都有CD,不知道的人就以为河洛是来混队的,技能都不出,就用普通攻击。

  别说河洛群法多就逆天,奋翼天祭几乎没人用,不共破阵cd3回合血羽cd5回合,就剩一个无限群翔击而已,HY经常到第二三回合就剩一两个怪了,群的话那点伤害还不如直接单法,所以我自动战斗设置的是:翔击,惊鸿,普通攻击,惊鸿,普通攻击。宝宝是:驱鬼,秘法,秘法,秘法,秘法。结果还让不知道的人鄙视:“这河洛怎么普通攻击啊”云云……其中还有不少高级的,比如刚带我十八铜人的,就83级了。

  还是那句话,河洛普通攻击伤不起啊。中午12点22分,HY队伍,又被踢了一次。 

被请离队伍
技能设置
技能设置
相关资讯:
封神长篇连载:记录我们深受的西岐城
各门派的那些事:浅谈玉虚职业游戏心得
光武效果展示之女河洛:尽显淑女风范
对玉虚风火的分析:珍爱生命远离玉虚
被逼发真人秀:哪吒鬧海萌腻腻生活照
上一篇:骨灰级玩家深爱封神:对游戏现状的建议 下一篇:玩家建议:关于同门派不同系武器的外观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