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八景宫>

八景三系特色鲜明:浅淡我眼中的八景宫

发表时间:2012-03-21 作者:qq93073882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八景的三系的特色都非常鲜明,下面是我自己对八景的一些看法。

  八景输出:

  这个输出派系说成叫游侠更为贴切!因为他注重单打独斗!注重隐藏自己不受伤害!个人生存也较强!有用不完的法力!他的弱点也就在个人能力太强!与队友在一起根本没有配合的空间!依然视对友如无物!单打时什么样子现在还那样!不像玉虚有种的有收的!加个暴!也不像河洛我也减抗你来打!镇国!雷翼和河洛和玉虚都是配合!八景却不重视这些!就连重明也懂得你来风寒我来星落吧!

  所以这个派系就是一独行侠!我提议要改八景输出 就从这入手!至于八景的法术我都没法形容!单法躲躲藏藏!不说了!不玩的人都看够了!群法也就那两!特色就是每几回合总有那么几天没群可用!最有争议的就是那甜甜圈!人们有争议的是效果!实际你们更应该去看看他产生的过程!后翼这技能都知道吧!我如果告诉你这圈放一个的时候后翼两个都射了你还有争议吗?要我是开发组这技能就是转两个圆圈一场战斗也转不出几个!也许让打断一个也放不出!无论是控还是秒!

相关资讯:
无聊发几张图:爆笑的队伍家族聊天记录
《封神》完美瘦身:悄然推出回合微端
最近口水战如火如荼:我来浅谈下八景
经验分享:九黎奶妈游戏需要注意的事项
《封神》2012年03月22日停机维护预览
上一篇:最近口水战如火如荼:我来浅谈下八景 下一篇:利弊分析:请大家理性看待八景宫的修改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