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八景宫>

利弊分析:请大家理性看待八景宫的修改

发表时间:2012-03-28 作者:锦瑟无端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针对八景的修改,希望各位理性对待,不要看着对自己有利了就跳啊跳的,利弄不好就变弊了。

  昨晚恶搞了,看见很多质疑的声音,我们无论从个人还是团体,其实都不是反对充盈不断,因为我们自己也受到这个制约。这个改动最BT的地方是,充盈的永久性,就是5回合后如果八景屹立不倒,那么他的碎镜,无为都要享受同等伤害加成啊,我个人的意见是,充盈可以改,可以改成跟蓄锐一样,玄门后清空,这样也不错,你要说你不死你就始终享受伤害加成不能被驱散,这对镇国及河洛甚至奶系都是不公平的。

封神八景宫 封神门派
八景

  其实每件事情都是有正反两面的:

  1,关于抗性,防御2W,抗水1W,有人说了,这是不对等,那么我请你自己审查你自己的属性,如果你防御等于或低于你的抗法,那么我没有话说,为什么防御比抗法高,输出门派,7个职业,3个物理,从比例和数量来看你会怎么堆抗?

  你对面,最多能站5个人,减去一个控位,减去一个奶位(双奶1控或双控1奶或奶控T各一队伍不在计算范围),合计3个输出位,我想至少都是2物理输出做攻击基础,那么剩下的法系输出,各有特色,1逍遥是单体爆发型,2巫毒是DEBUFF辅助全队型,3重名是DEBUFF持续伤害型,4风火是群法输出型。换你你怎么堆抗,在你遇到输出的对手类型物理比法系的几率为2比1的时候,请你告诉我你如何来堆抗。另外,难道大家抗水比防御低,不恰恰是八景作为水法的天然优势么?

  2,为什么八景被频繁的借花,众所周知,充盈满的八景是非常可怕的,任何境界都是,所以别人才会借花你,驱散你,这也是合理战术安排的一种,如果场上只有一个异物血存在而对手存在1镇国1八景,到底要借花谁也是考验战术安排的,肯借花你就是因为你有威胁,你没有威胁就没人打你了。

  而现在,这个威胁无疑被放大了,每5个回合自动群嘲啊,不打死你你就要打死别人,你觉得这是平衡么,我只要制造一个钢板八景,每5回合就能吸引一次对方全员火力,这货比T好用啊,打80回合死16次都值,你要知道当你自己变强的同时,你的对手也变了,所有的战术威胁都是对等的。

  3,既然充盈这种叠加攻击的技能都不能被驱散,那么什么祭剑,破甲,奋翼,奶系的雨泽,露华,也都不被驱散吧,把驱散技能取消吧,河洛也会说:我浪费一个回合加个镜子,4个借花就没了,我加点血容易么?

  致某些八景:

  我不知道你是否只活在FB和玄关中,族战狂人们会制造无数个钢板八景的,1可吸引火力,2不吸引火力就轻松杀人(只要不死60%伤害叠加啊,宝石增益变大后,没3,4个火力来杀真心是杀不死啊,这比T好用,5回合一个群嘲)

  这个改动,会引起什么变化:

  1,经济上:新区八景数量会增加,拉升强水,抗水宝石价格,奶系封系的经济利益进一步被压缩,包括你自己;

  2,人物属性上:老区成熟玩家势必会修改自己抗性宝石偏重,不得不分一部分物理宝石给抗水(高速出手论者请无视),由此更会增加物理输出门派的伤害优势(因属性不可兼得)

  以上:希望各位理性对待,不要看着对自己有利了就跳啊跳的,利弄不好就变弊了。

  PS:喷前堵你们的嘴,我队里有八景的,实力还不错,别说我没八景队友没有发言权,谢谢!

相关资讯:
九黎玄关80-94录像:巫毒和圣巫切换配合
《封神》清明活动预览:零门槛拿福利
晶石的秒用:转化成高级材料环保又省钱
小清新风格:男河洛光武效果全方位展示
《封神》2012年03月29日停机维护预览
上一篇:八景三系特色鲜明:浅淡我眼中的八景宫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