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镇国府>

浅谈致命镇国:在副本地宫和PK的用处

发表时间:2012-04-13 作者:龙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龙少现身说法,与你分享镇国府的副本、地宫和PK心得。

  一、先说练级,我练级时候的技能是剑荡四方-破甲-剑荡四方-出生入死

  我看到有些使用的是剑荡四方-祭剑-战击-破甲-祭剑-战击。(这个可以根据练级队伍的职业配置而做不同的设定)

  二、副本与地宫,镇国的致命的优势在于破甲和浴血。

封神 封神镇国 封神技能
破甲
封神 封神镇国 封神技能
浴血

  对于副本跟地宫的BOSS。我一般都是破甲-祭剑-出生入死-战击,为何祭剑后不直接战击呢?破甲这个技能是当前攻击*5%*叠加层数,所以第三回合使用出生入死,到了第四回合才能得到最大化攻击属性的战击,我叠加多一个回合可是多几千攻击,最高叠加到4层就封顶了,第5层不再增加攻击。我最高是叠加了15000+攻击力。第五回合继续使用祭剑,第六回合使用最高攻击力的战击。

相关资讯:
霸气侧漏!《封神》首批光武效果展示秀
《封神》2012年03月22日停机维护公告
天下无双水灵:感谢在封神遇到了你们
封神周五新区武王伐纣:1分钟可下载
全服第一套五件套:灵虚镇国橙装展示
上一篇:浅谈镇国门派优势:定位不是秒杀和输出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