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八景宫>

庆祝终于升到筑基:和大家谈谈八景3系

发表时间:2012-02-06 作者:柔情似酒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八景号终于筑基了,分享自己的一些经验谈谈八景三系。

  混沌初开,后练的八景小号,柔情小奶嘴,名字太诱人了,导致放鸟修行没法完成,每次鸟都被人接,筑基境界的八景很强:

  1、逍遥:

  八景输出重在单法输出,但是不好掌握,主要在于两个技能要留心好:

  a 冲盈

  4层冲盈八景,是非常恐怖的,冲盈4层后,伤害+60%,如果再爆击的话是 1.6*1.5 = 2.4的伤害。第一回合的碎镜伤害如果*2.4是多么的恐怖。

  所以八景输出的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冲盈,别断掉,一断起来要2-3回合。

  另外也要学会最快的累起冲盈来。记住 碎镜无为都是一层,用道生一能上两层,另外记住熄灭不+冲盈。

  一般起手无为,接道生一,这样在第三回合开始的时候就3层冲盈了,这时候来个碎镜已经很猛了,碎镜完了就是4层冲盈了。

  (感谢楼下同学的指正,起手无为,道生一入场CD2回合,所以第二回合碎镜,第三回合道生一,第四回合开始就冲盈4了。最高4)

  b 蓄锐

  蓄锐的掌握比冲盈更难,3种途径+蓄锐

  用技能,这个加得最少

  熄灭后被打,你变身一般不怎么挨打,保命不错,算是把法变血。

  用上善,这个技能一般人用得少。

  蓄锐最高值和你的强水相等,满蓄锐的满冲盈的 玄牝之门 是能秒人的。

  八景输出,特色单体,越打越强,紧盯冲盈,用熄灭、道生一保命。有攻有守,不错的输出门派

八景三系
八景三系
相关资讯:
国色天香︵〃妖孽ㄣ︵:请不要叫我胸器
游乐场有人欢喜有人忧:炸邪瞳经验分享
封神320*240手机壁纸下载:西昆仑专用
比较下各职业技能威力:抛砖引玉发河洛
剑胆琴心美女粉红泡泡:大量街拍生活照
上一篇:筑基八景跟潮流:听说攻击破万都要发图 下一篇:最近口水战如火如荼:我来浅谈下八景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