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精品攻略>活动>

游戏解密:关于封神游乐场 你知道多少

发表时间:2011-11-22 作者:拓跋馨儿 编辑:心情 来源:封神官网论坛
游戏解密:关于封神游乐场,你知道多少。

  相关资讯:【封神攻略】家族战之远古魂灵打法揭秘

  开场白——首先,犹豫了很久该不该写这攻略,你懂的,知道的人越多,已知道的人利益就越受损,当然包括我自己!不过,已知道的人也不在少数,也许更有比我精通的达人,那么,我就舍弃那点小自私,再抹上点厚猪油,勇敢地在各位游乐场达人面前班门弄斧吧!(也许要顶个锅盖,以防飞来的臭鸡蛋的板砖 )

  从上周的维护更新开始,增加游乐场额外奖励:每过一段时间,系统会根据游乐场的参与度发放额外奖励,参与度越高,额外奖励越多。在额外奖励期间参与游乐场的竞技模式,有几率获得大量兽笼奖励。

  这个大量兽笼奖励,想必大家都看见了,1等大奖30+,2等大奖20+,3等大奖10+,同时,还有机率爆出蓝色BB和稀有。那么这个竞技游乐场怎么玩才能用最少的投入换取最大的产出?

  揭秘全过程——

  1.时间点和关键值:系统会在整点更新一次旋照,筑基,开光三个境界的游乐场已积累兽笼数量,当已积累数量大于100时(看清楚是大于,不包括等于,看见100兴奋的白刷了一小时的人见证的是血的教训 ),接下来的5分钟内就会狂爆大奖。若已积累数量小于100,那先干点别的吧,去了也是为他人作嫁衣,不会爆大奖。

  2.组队:众所周知,必须是竞技模式才有可能获得大量兽笼奖励,那么竞技模式的要求就是两人组队,一人提供一个笼子,赢的人可获得经验和兽笼奖励,输的人只能获得经验奖励。别以为这个不值一提,关键就在这里,在爆奖时间段内,若是你和随机一人组队,你有自信你一定能赢?输了就意味着你与大奖失之交臂!当然有人会说,自己再开一个小号不就得了,那样的确可以保证你赢,但是相对的,完成时间就会延长,在爆奖时间段内,时间就是笼子!时间流失就是笼子流失! 那么最好的选择就是和一个你可以信任的人刷竞技模式,所谓可以信任,就是到了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 不分你我的境界!非要我说出来么,找你的他或她,或者结拜他或她吧!

  3.操作与输赢判定:

  ①烧狐狸——每人提供一个旋照境界兽笼,然后进去点草堆,赶狐狸,烧一只狐狸1分,两人总分到达15分结束,谁先到8谁赢。恕我无能,这是我最不会玩的一个,我只会把草堆点燃,烧死在草堆旁边的狐狸 小狐狸太不听话,好难赶

  注意以下几点:一、当你和别人,这个别人指随机,也就是你和他PK烧狐狸的时候,你不想让他赢,那你必须追着他跑,和他抢,不能让他领先,但结果对你也没有好处,时间在消耗!所以回到组队的话题,慎重组人!二、当你和老公或老婆或结拜一起烧的时候,要注意分工合作,最好一上一下 怎么听着有点...我是指烧狐狸的地图,从阶梯下来那里是个很好的位置,就算站在那只点燃火堆不动都可以有收获,另一个人就守着右上的一角,那里也是经常刷草堆和狐狸的,这样就能保证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15个,也就有更大的机率获得大奖!三、双开自己带小号,这种情况只能有一个号操作,但是如第二点,占据一个好位置也是不错的, 把不动的号放在阶梯下来的位置,操作的号不断跑动把草堆都点燃,狐狸自己撞火堆的情况就会给不动的号加分了 。四、有特殊情况的时候先到8也不一定赢,比如你先到8了,对方是6,如果他一次点燃两只或更多狐狸,那么他就有可能反超,结果会叛他赢。

 

烧狐狸
烧狐狸
烧狐狸
烧狐狸
相关资讯:
《封神》真公测 叶子猪特权码使用方法
《封神》2011年11月17日停机维护预览
《封神》最新中国动画风壁纸抢先下载
真公测在即:12星座选封神人物全指南
l
抢先看:11.21服务器各类排行榜Top10
上一篇:图文结合 八景MM携魂系宝宝闯无极玄关 下一篇:新回合玩大的:封神公测六大主题活动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