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八景宫>

庆祝终于升到筑基:和大家谈谈八景3系

发表时间:2012-02-06 作者:柔情似酒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八景号终于筑基了,分享自己的一些经验谈谈八景三系。

  2、八景太上奶

  3个奶妈,九黎的奶妈 重在防守, 八景奶妈攻防一体,河洛奶目前来说,算3系奶妈中最弱的。

  八景奶妈怎么算攻防一体呢?

  八景的两仪散无CD,能驱散以下技能,祭剑,圣巫的无敌,八景的冲盈,异物宝宝的护主,仙灵的除秽,河洛水镜和控制系的解梦,玉虚的金仙阵,金光神盾,各种驱散还带伤害。

  八景有元清免伤,还有群体复活,八景奶是PK中跟九黎并列的两个强奶。

  3、八景控

  八景控在单P上比较弱,但是是群P中非常难对付的。八景控必须要求绝对的高速,起手睡3单位,之后木强,各种控制,八景控控不死,但是重在范围大,时间长,并且不好解。

  中木强后,一旦蓄力就算解了木强状态,蓄力状态还是进行着。 睡着怕被打醒,但是你们要知道,大话二和梦幻有个睡杀哟,要不是封神睡CD长,你可以做到睡杀一切。

相关新闻:
国色天香︵〃妖孽ㄣ︵:请不要叫我胸器
游乐场有人欢喜有人忧:炸邪瞳经验分享
封神320*240手机壁纸下载:西昆仑专用
比较下各职业技能威力:抛砖引玉发河洛
剑胆琴心美女粉红泡泡:大量街拍生活照
上一篇:筑基八景跟潮流:听说攻击破万都要发图 下一篇:最近口水战如火如荼:我来浅谈下八景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