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精品攻略>

游乐场有人欢喜有人忧:炸邪瞳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12-02-05 作者:哇啦啦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更新以后,一般是3-4分钟发完奖。在这段时间内,俺速度一般般就炸1-2次左右(速度快的高手大概能玩3次以上吧)

  话说游乐场更新后,有人欢喜有人忧

  俺是混沌老区的,先说一下个人的感觉

  4个境界的游乐场中,开光的炸邪瞳积累最快

  更新以后,一般是3-4分钟发完奖。在这段时间内,俺速度一般般就炸1-2次左右(速度快的高手大概能玩3次以上吧)。

  收获方面,个人感觉没以前容易得笼子了(以前基本有准备都能中)?

  观察几次获奖的情况,每次同一系列的角色名(即同属一个人的号)中奖的情况比以前减少了...

  不过今天看到一位童鞋速度很快,炸到了2次奖,那个羡慕啊

  现在有一点可以肯定,更新后使发奖时间延长了,来碰运气的人也多了,个人得奖的几率肯定就会减小(那些多开蹲点的童鞋,更新后不习惯,肯定恨死提建议的俺了)

  至于那个...传言因为更新而对游乐场心灰意冷,导致游乐场积累变慢,俺在老区暂时没感觉到

  (也许鬼区有这个情况。积累变慢嘛....因为原先基本能囊括游乐场笼子的几个人,他们大概也基本能控制笼子的收支,就是说,自己投入多点填到100没关系,反正中奖时自己多开也能拿回来。而现在,风险变大,不敢保证了,因此积累速度变慢也是正常的。俺个人是这么推测的 )

  过程是愉快的,结果带点悲催。游乐场出来,不少人在那喊坑爹、一个笼子也没得,也有人晒游乐场拿的绿毛、珍稀,有点小热闹。2姐说俺满足了,是啊,俺有充分的理由邀请朋友一起玩游乐场了,不管他会玩与否,总能在发奖时间内玩完一次吧,中不中就看运气了,比俺自己一个人玩有意思多了。

  今天中午和马甲童鞋一起炸邪瞳...很激情的说.

速炸速决修行
速炸速决修行
相关资讯:
封神320*240手机壁纸下载:西昆仑专用
比较下各职业技能威力:抛砖引玉发河洛
剑胆琴心美女粉红泡泡:大量街拍生活照
吐槽灵兽天赋:一个困扰了我很久的问题
《封神》新服醉江月:九大活动闹元宵
上一篇:《封神》灵兽大讲堂:开光宝宝之魔族篇 下一篇:强烈推荐:法阵可以锁定后祭练很方便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