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封神》新服醉江月:九大活动闹元宵

发表时间:2012-02-03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网
《封神》2月3日中午12时将加开新服“醉江月”,同时2月4日至6日也将重新启动9大春节送礼大活动!

  喜迎元宵佳节,《封神》2月3日中午12时将加开新服“醉江月”,同时2月4日至6日也将重新启动9大春节送礼大活动!这个周末登录《封神》人人都是VIP,双倍经验轻松3天飙升40级,赏花灯猜灯谜、享用盛世筵席过最传统的元宵佳节,抢元宝抢宝贝称号抢珍稀飞行器!行动起来,登录《封神》新服“醉江月”,我们一起闹元宵!

  <<<点击查看元宵节9大活动>>>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龙腾四海飞行器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龙腾四海飞行器

  入驻新服 齐齐闹元宵

  新春大拜年,大礼拿不停!《封神》龙年第一个服务器“醉江月”2月3日正式开放!入驻新服,参加闹元宵活动,拿海量经验各种精美飞行器还有金元宝,过个欢乐元宵节!贺岁猫帮讨红包、感恩大回馈、天降元宝挑战瑞兽、快乐升级双倍经验、放飞许愿灯收豪礼、天使宝贝重奖飞行器、猜灯谜、赶年兽、盛世筵席精彩无限。你准备好了吗?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天使之翼飞行器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天使之翼飞行器

  猜灯谜 品元宵佳节

  来《封神》过最有年味的元宵佳节怎么能少得了猜灯谜。《封神》花灯高高挂,届时西岐城、陈塘关等地方将会出现美丽的灯谜使者,玩家只要找到带着趣味谜语的灯谜使者并成功解开谜底,就可以拿到丰富的经验奖励。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赏花灯猜灯谜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赏花灯猜灯谜

  吃元宵也是传统节目,玩家可以在《封神》享盛世筵席!在热闹的西岐城摆放盛世筵席,朋友欢聚一堂谈天说笑之余还能获取大量经验!吃饱喝足正好组队赶年兽,去安阳、轩辕坟、黄花山、陈塘关大战一场,经验拿不停!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享盛世筵席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享盛世筵席

  玩家支招 经验元宝珍稀道具样样有

  参加过春节活动的玩家支招:上线先做热身运动,领好许愿灯和宴会帖,随时领取大礼和准备参加盛世筵席。中午双倍经验开启,做镇魂、图腾、斩妖、魂印等经验翻倍还能获取贺岁猫,让“贺岁猫”四处活动送祝福讨红包。晚上战瑞兽抢元宝,赶年兽赚经验,全家凑一起猜灯谜!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讨红包的贺岁猫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讨红包的贺岁

  喜迎元宵佳节,9大活动齐开放,齐齐来《封神》大狂欢!

<<<点击查看元宵节9大活动>>>

相关资讯:
装备紫色雷翼全满:满级西昆仑离别展示
开光西昆仑玄关通关:防御属性是亮点
教你快速冲出新手村:瞬间到15级不是梦
细数《封神》飞行器:今天你骑哪一个?
灵兽如同自己的孩子:晒我家的三个宝宝
上一篇:细数《封神》排行榜:你今天上榜了吗? 下一篇:新境界新玩法:《封神》全新版本大揭秘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