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细数《封神》排行榜:你今天上榜了吗?

发表时间:2012-02-02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网
在《封神》中,既有等级排行榜、实力排行榜、财富排行榜这样的个人荣耀榜单,也有家族排行榜、族战排行榜这样团体能力的榜单,还有杀劫排行榜、玄关排行榜、灵兽排行榜这样既带有能力因素又包含幸运成分的榜单。亲,你上榜了吗?

  金榜提名是快意人生,这是实力的综合佐证。在《封神》中,既有等级排行榜、实力排行榜、财富排行榜这样的个人荣耀榜单,也有家族排行榜、族战排行榜这样团体能力的榜单,还有杀劫排行榜、玄关排行榜、灵兽排行榜这样既带有能力因素又包含幸运成分的榜单。亲,你上榜了吗?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各种榜单排行

  帅哥美女通杀榜 最关注榜单出炉

  《封神》游戏里,最让帅哥美女关注首选榜单就是等级排行榜,这里不但能够查看到全服15级以上玩家排名前500名玩家信息,还能查看到门派人物等级排名。修行排行与财富排行也是玩家颇为重视的榜单,名列前100名均有各种独特称谓奖励。最能体现个人实力的玄关排行榜,也是玩家时刻关注的。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地宫大挑战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地宫挑战

  帅哥爱上榜 实力杀劫榜上有名

  实力排行榜是玩家战斗力的综合排名,分为总榜和门派榜,在门派榜中夺得第一玩家可以获得“(门派名)首席大弟子”的称谓,想要和代言人马天宇一样成为首席大弟子就冲刺榜首吧。杀劫榜单是依照玩家完成神话难度杀劫耗时与回合的排名,这份榜单不但是玩家实力的证明也是玩家智慧合作的完美体现。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挑战绝美boss妲己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挑战绝美boss妲己

  美女青睐社区人气 喜爱养成培育灵兽

  不喜欢打杀不意味失去比较的资格,美女玩家是家族中最受欢迎的对象,有了美女的聊天,组队互动,家族气氛热火朝天。收鲜花是美女玩家的最爱,人气排行榜自然成为美女玩家竞争的对象,尤其是第一名可以获得“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的美誉。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找争妍摘花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找争妍摘花

  《封神》中有各种珍贵的灵兽,灵兽的战斗能力、资质、稀有度、技能数量都成为排行因素。美女玩家最爱培育灵兽,从可爱的银月仙子到唯美的夜弦,她们养育经验一大箩筐。灵兽排行榜自然成为美女玩家关注和追求的对象。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灵兽三视图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灵兽三视图

  如此丰富的《封神》榜单排行,总有一款为你所爱。来《封神》体验创新“大”回合玩法,挑战榜单排行吧!

相关资讯:
《封神》2012年02月02日停机维护公告
90后警花美女玩家:生活照全方位曝光
不回望不善忘:图文回顾我的封神2011
秀甜蜜:主动的女人成就了幸福的男人
又见坑爹的负敏捷石头:发张图求超越
上一篇:《封神》2012年02月02日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封神》新服醉江月:九大活动闹元宵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