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新闻动态>

《封神》2012年02月02日停机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12-02-02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网
2012年02月02日停机维护公告,春节活动元宵节期间继续开放。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封神》所有服务器将于2012年2月2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9:0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1.48.0)。如遇特殊情况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由此给您带来的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封神》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修正的具体内容:

  一、本周周末活动“十八铜人阵”

  【活动背景】

  天下六大名门,乃八景宫玉虚宫西昆仑九黎河洛镇国府。各门派均历史悠久,与道德元始两天尊、昆仑西王母、女娲娘娘、伏羲氏、轩辕黄帝等渊源深厚。

  江湖传说,每个门派都有几个不知来历却记载着各门秘术的铜人,封存于门派禁地中,不到关键时候绝不打开。而多年来,各门派中人背负使命各自修行,与世无争,没有人过问、也没有人去探寻铜人之谜,他们只是默默的,等着使命的到来。

  时至今日,商纣无道,天怒人怨,顺应天命的日子到来了。各门派尘封多年的修真铜人,即将重现天日。

  【活动时间】

  2月4日-2月5日全天开放

  【活动详情】

  十八铜人阵>>>

  二、春节活动相关

  1、春节活动将在1月31日24:00起全部关闭;

  2、为庆祝元宵佳节,2月4日0点——2月6日24点全服重新开启9项春节活动;

  3、放飞许愿灯活动,在元宵节期间再次开放时,需重新计算上线累积天数。

  春节活动>>>

  三、任务活动相关

  1、本届演武大会将在周六0点开始接受报名,周日14:00进场准备;

  2、维护后,玩家可在元宵节(2月6日)找小福神(西岐20,398)领取节日礼物一份,温馨提醒各位玩家,小福神这次可是备了神秘礼物哦;

  3、优化了任务追踪功能,点击分页只显示该分页的任务内容;

  4、下调了魂印部分战斗的难度;

  5、游乐场整点大奖调整为只发给公告后进场的玩家;

  四、经验储存功能全服开放

  1、增加人物经验储存道具人物经验灵葫,NPC毛公遂处增加储存经验的选项,点击此选项即可将获得的人物经验储存起来;

  2、增加灵兽经验储存道具灵兽经验灵葫,万兽鼎界面增加经验储存按钮,点击经验储存按钮则可将灵兽经验储存起来;

  3、使用经验储存道具可获得储存的经验值;

  4、人物达到开光境界方能进行经验储存。

  五、其他修改

  1、优化了系统邮件的小喇叭的资源;

  2、优化了右下角系统消息弹窗的资源;

  3、增加物品丢弃需要输入安全密码的设定;

  4、在好友列表中关注对方微博后,会在新浪微博关注列表中自动设置备注,备注名为对方的游戏名字;

  5、修正了命缘——抓人妖中NPC动作错误的问题;

  6、修正了修行“人家不是故意的啦”和“以后没人带我烧山了吧”中,被法宝杀掉的宝宝未进行统计的问题;

  7、修正了家园留言字符限制的问题;

  8、提高了生活职业熟练度上限;

  9、摆摊搜索中,界面显示的“五行符”调整为“强化符”;

  10、将登录界面的快速注册调整至登录游戏按钮下,便于玩家进行游戏账号注册。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新闻:
90后警花美女玩家:生活照全方位曝光
不回望不善忘:图文回顾我的封神2011
秀甜蜜:主动的女人成就了幸福的男人
又见坑爹的负敏捷石头:发张图求超越
分享心得:平民西昆仑也能冲破玄关79
上一篇:封神社区玩法:被评为玩家最爱系统之一 下一篇:细数《封神》排行榜:你今天上榜了吗?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