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西昆仑>

分享心得:平民西昆仑也能冲破玄关79

发表时间:2012-02-01 作者:丶渡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玄关属于个人挑战,没有了团队的依附更需要了解自己的灵兽和自身属性,平民西昆仑冲破79关。

  平民玩家一枚,要钱没钱,工作原因要时间也没时间。好不容易抢元宝活动赚钱吧,回家过年事太多,没空上我这个攻击不高,防御不高。今天终于把玄关过到79,特来分享下心得。

  我以前是玩大话的,所以喜欢研究BB的玩法,身上9头BB,6个带高级同仇敌忾的。

  带上2头异物血,自己实力也不是很差的情况下,过前面70前都很轻松,难就难在70。

  我是到70前都没吃过药。70也就吃了几个血药,71-79一个药都没吃,再练个四海瓶,无压力。平民嘛,节约为主,你懂得!

  就过70困难,所以就说说我怎么过的70吧。其实要有三个异物血的话应该好过得多。

  我的2个异物血技能不一样,一个是高防的,一个是打的殷厚挂的时候好给自己多加点血。都带的高级流芳。

  70,我先打自己左手边的那个,(怪血剩不多时会带一个怪一起跑)我打过右手边的,跑得时候会炸血,很疼。 = =

  第一个是高防的异物,护主,抗过第一回合,挂了出殷厚的异物,继续护主,死了又给可以自己加满血,千万不要报恩,就算BB死了也能-你的伤害的,你的血不很少的情况下,肯定是你的BB先死,他死了,血就会加上了,不要浪费他为下一个BB挨一次打的机会。

  等左右怪死了,在集中干前面那个,我第三个BB死的时候同仇不出了,自己又招出的魔族血。高防的。

  我的技能带毒火,魔族血帮我抗几回合多掉点血。

  魔族血死后魂族敏出来,拉我起来,百步。搞定

  所以BB出来顺序,BB配合也是很重要滴。咱攻不够,防不高,也过了79。80就打死也过不去了,现准备再练一异物血。

  话说,我是冲着75层的奖励才去的78级,75神话不好混啊。

图1
玄关挑战
相关资讯:
看到妖王就激动:一不小心就进去单挑了
封神社区玩法:被评为玩家最爱系统之一
这几天手气好:无心插柳法阵开出好属性
回顾2011:盘点封神最受欢迎八大NPC
表情帝收藏挖鼻表情:封神萝卜头在其中
上一篇:熊猫直接就变了血牙 筑基输出破万留念 下一篇:听说筑基玄关79要发图:西昆仑再创神话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