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八景宫>

再谈八景治疗系:把握时机发挥最大效果

发表时间:2011-12-01 作者:浅吟。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八景奶的优势在普通练级副本中发挥的没有那么明显,而且什么时候放什么技能需要有头脑的人才能把握好时机。

  【相忘江湖】减自己血 给队员回血回蓝的技能 这是八景单体回血中回血量最多的一个技能(在元清状态下)

  减30%血 如果自身血量本来就不多 在元清状态下施放技能还有状态回血 有可能弥补减掉的30%血,还相当于给自己加了血(当然这个论点有待实战验证)

相忘江湖
相忘江湖

  【回魂丹】单体复活

回魂丹
回魂丹

  【太上回阳】群体复活 但是使用后所有技能冷却1回合

  缺点:八景奶没有群体回蓝技能,其他奶都可以回蓝,这个是缺点,相忘江湖单体回血回蓝还要减自己的血,感觉有点得不偿失。

  如果队伍里还有一个八景输出系就可以弥补这个缺失,八景输出系有个【上善】技能是群体回蓝的。

相关资讯:
九黎开光套装属性展示 套装可遇不可求
再谈八景治疗系:把握时机发挥最大效果
我家的法宝会说话:各种法宝搞笑图集
《封神》2011年12月01日停机维护公告
想要赚钱的不要错过:封神生活技能详解
上一篇:封神门派入门解读系列第四篇:八景宫 下一篇:60级筑基八景宫:默默的晒下人物属性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