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八景宫>

再谈八景治疗系:把握时机发挥最大效果

发表时间:2011-12-01 作者:浅吟。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八景奶的优势在普通练级副本中发挥的没有那么明显,而且什么时候放什么技能需要有头脑的人才能把握好时机。

  【太清散】单体回血同时给自己也回血 在周天阵中 适合第2回合给没上元清的单位加血 我经常会把MT(防护系)放在周天阵中间3X3范围之外,第2回合给他上太清,或者玉枢 单独照顾。

  队伍中奶妈也是重点保护对象,这个技能再给队员单体回血的时候同时也给自己回血,是个不错的技能。

太清散
太清散

  【玉枢】单体回血附加元清状态,这个是单体回血中比较给力的技能,适合给MT单独使用。

玉枢
玉枢
相关资讯:
九黎开光套装属性展示 套装可遇不可求
再谈八景治疗系:把握时机发挥最大效果
我家的法宝会说话:各种法宝搞笑图集
《封神》2011年12月01日停机维护公告
想要赚钱的不要错过:封神生活技能详解
上一篇:封神门派入门解读系列第四篇:八景宫 下一篇:60级筑基八景宫:默默的晒下人物属性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