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八景宫>

再谈八景治疗系:把握时机发挥最大效果

发表时间:2011-12-01 作者:浅吟。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八景奶的优势在普通练级副本中发挥的没有那么明显,而且什么时候放什么技能需要有头脑的人才能把握好时机。

  【玄火针】信春哥的技能,2回合内打死了自动复活。

  我说的要头脑放的技能就是这个了,如果MT血量不多了而且回血也不够抗怪的攻击的时候,就上玄火针吧(等于省了一次加血,一次复活,2个回合的技能)

  这是八景奶的一个亮点 省2个回合的技能 在战斗中就相当于多给其他队友2回合治疗的照顾

  当然这个技能也是要MT一起配合的,奶妈给你上了玄火针,你就祈求自己被怪打死吧,别给自己拉血或者使用加血的技能了。不然这个技能2回合不起作用就浪费了。

玄火针
玄火针

  【长生散】单体无敌

  让MT尽可能多的拉住怪吧 八景如果只照顾一个MT那是绰绰有余的。

  适用于重点保护对象。

长生散
长生散
相关资讯:
九黎开光套装属性展示 套装可遇不可求
再谈八景治疗系:把握时机发挥最大效果
我家的法宝会说话:各种法宝搞笑图集
《封神》2011年12月01日停机维护公告
想要赚钱的不要错过:封神生活技能详解
上一篇:封神门派入门解读系列第四篇:八景宫 下一篇:60级筑基八景宫:默默的晒下人物属性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