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八景宫>

再谈八景治疗系:把握时机发挥最大效果

发表时间:2011-12-01 作者:浅吟。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八景奶的优势在普通练级副本中发挥的没有那么明显,而且什么时候放什么技能需要有头脑的人才能把握好时机。

  最近在新区整天和一群新人在一个YY闲侃,听到有说八景奶是大奶,很强大,其实我很想出来说几句的,但是又不想打击八景奶妈们的积极性。

  各职业治疗系都各有特色和自己的亮点,能在不同情况环境下发挥各自的优势,

  可能八景奶的优势在普通练级副本中发挥的没有那么明显,而且什么时候放什么技能需要有头脑的人才能把握好时机。

  【元清散】 起手3X3给队伍加状态,一般一回合加不满所有人和BB,周天阵法加到的单位最多,其他阵法需要放2回合元清散。

  特点:元清散状态下,发动攻击和受到攻击都会回血,所以表面看加的血不多,但是一回合下来只要被打或者打怪了,就是几倍元清散加的血量,数值也是比较可观的。

  如果你的抗性比较高,那么怪打你在元清散的状态下就是在帮你回血,打掉的血还没回的血多。

  固定队伍中如果是让八景做奶妈的,就把你们的帮派抗性(铁甲)全面点击升级吧!

清元散
清元散

  【太乙神针】 群体回血 3X3范围 技能很简单就是群回血 没什么亮点 如果元清散不够回血的就用太乙神针 一般我不怎么用

  这个技能要在元清状态下才有加血加成,不然群回血的血量少的让人担忧。

相关新闻:
九黎开光套装属性展示 套装可遇不可求
再谈八景治疗系:把握时机发挥最大效果
我家的法宝会说话:各种法宝搞笑图集
《封神》2011年12月01日停机维护公告
想要赚钱的不要错过:封神生活技能详解
上一篇:封神门派入门解读系列第四篇:八景宫 下一篇:60级筑基八景宫:默默的晒下人物属性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