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精品攻略>副本>

修行获得很简单:图文讲解各种杀劫修行

发表时间:2011-10-08 作者:伊人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图文讲解各种杀劫修行
10级梦境朝歌 20级轩辕坟洞 30级临潼关 40级午门法场 50级东海

  监斩官莫慌:困难或神话午门副本,杀到最后一个BOSS的时候,在打死所有的小怪的时候,主怪会变成胖子,有两回合的机会打死胖子,通关副本,第一回合全力输出,留胖子残血,第二回合连带太子一起群,把胖子先打死,太子后死!(建议队伍里有个九黎,最后一回合使用万虫蛊~)修行即可获得!

 
监斩官莫慌!

  惟妙惟肖的白眼娘:副本打完第一个BOSS,变成白眼娘之后,下楼赶官兵有五个门,每人占一个门,每个门都有两个官兵,负责最上面的门的会有一排官兵,上门的人多赶几个,那样防止下面几个门有漏的,由队长指挥,在同一时间内一起驱赶官兵,建议最好都上YY语音,那样方便指挥!(PS: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惟妙惟肖的白眼娘

  合作愉快:如题,变身后使劲驱赶官兵,建议下面的道只派一到二人,下面的官兵贼精,人多反而乱,在80秒内驱赶出去,即可获得此修行!(讲究的就是技术啊。)

 
合作愉快

  拆弹王:困难或神话模式的午门副本中,在第一个BOSS大宝打死后,会出现三个小宝,先将一个小宝打死,建议打死最后面的,然后防御,留一个攻击较弱的人出手,其他等奶拉血,打成残血差不多奶也将所有人的血都补满了,然后俩人负责单小宝,剩下的俩人负责群,宝宝最好用单体,提醒下一定要等奶拉满血再打,不然很容易被炸死,这玩意无视防御,按百分比炸血!(小宝每次爆炸都会炸掉半管血,不管你血有多厚都一样。PS:60以后带朋友去30本,输出太高,一下把大小宝一起干掉,然后就挂掉家族通报。丢人啊。)

 
拆弹王
相关资讯:
“羽毛”狂粉封神主题曲 称游戏无压力
笑不笑随你:雨岚四格漫画系列之橡皮擦
纪念我最好的朋友:我和小花的二三事
上一篇:六十杀劫玲珑塔:神话模式的注意事项 下一篇:75杀劫七宝乾坤神话模式 来推倒申公豹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