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精品攻略>副本>

修行获得很简单:图文讲解各种杀劫修行

发表时间:2011-10-08 作者:伊人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图文讲解各种杀劫修行
10级梦境朝歌 20级轩辕坟洞 30级临潼关 40级午门法场 50级东海

  我真的很怕狗:这个修行建议找一队都做过困难或神话模式的副本的人同修,原因上面有讲到过,如队伍里有一人未通关过此副本,怪物是直接找上你的,貌似躲不掉,进入正题:以风骚的舞步,绝姿的走位,绕开所有的刍狗,不碰到就可获得此修行!

 
我真的很怕狗

  再去修狗啊:进入副本,碰到刍狗直接打死,然后等着工匠过来修理,在工匠修理的时候身上会出现蓄力技能的前奏,直接ALT+A攻击工匠,一直刷完七个工匠即可(PS小诀窍:一个刍狗可以被几个工匠修理,你就在一个刍狗那等着,工匠巡逻过来看到就会修的。)

 
再去修狗啊!

  完全比赛:困难或神话午门副本,杀到最后一个BOSS的时候,有小怪会变成胖子,只能打死变成胖子的小怪,其他不能打。所以建议由一个人来打,这样就不会误杀没有变身的小怪。

 
完全比赛
相关资讯:
“羽毛”狂粉封神主题曲 称游戏无压力
笑不笑随你:雨岚四格漫画系列之橡皮擦
纪念我最好的朋友:我和小花的二三事
上一篇:六十杀劫玲珑塔:神话模式的注意事项 下一篇:75杀劫七宝乾坤神话模式 来推倒申公豹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