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精品攻略>副本>

修行获得很简单:图文讲解各种杀劫修行

发表时间:2011-10-08 作者:伊人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图文讲解各种杀劫修行
10级梦境朝歌 20级轩辕坟洞 30级临潼关 40级午门法场 50级东海

  驱鬼者:这个就需要一定的配合了,以神话副本,可以以狼冰锁为顺序,怪物的血为3000+。这个需要配合。第一回合可以由人来群后两只狼,宝宝单体前狼。注意不要三个同样的怪物要在同一回合打死,不能只打死某一只让它在下一回合复活。所以要估算队伍的输出。

 
驱鬼者

  石头脑袋最讨厌了:这个修行建议等级高了之后再来做,如果新人想刷这个修行的话,建议配置双奶,三输出,奶以八景河洛为好,这里为什么不提倡九黎呢,首先前期九黎的持续回血跟八景差不多(貌似没八景多),其次九黎没群复活,死了也无法原地复活。方法:在双奶没变石头的前提下,不敲石头(如果奶都变石头了,那逃跑重新打吧),死了后一八景奶直接群复活,河洛上罩子,接着就慢慢打吧~(PS:变成石头的人物是站立的空血状态,这时也可以由宝宝给人物吃复活药,可以复活)

 
石头脑袋最讨厌了

  求围观啊:这个修行是需要智力的考验的,以下有两种方法。

  1.当队伍里有两个筑基的人时,这时候队伍平均等级应该是30+,你去碰小怪的时候小怪会躲你~所以有一个筑基的人要暂离队伍,在楼梯那边绕开三个小怪,跑到上面的楼梯口,从上面把三个小怪往下面赶,因为等级高,所以小怪看到你会跑,往楼梯下面赶就好、这时剩下的四个人因为平均等级比较低,所以是可以遇怪的。你只要在那个暂离的队友把小怪赶下来的时候迎上去就可以遇怪了。不用担心,暂离的队友也是会一起进入战斗的。

  2.队伍里必须有一个人是第一次刷困难或者神话模式的轩辕副本,因为第一次进的人有仇恨,会吸怪,杀过第一个BOSS后开了门,在走道拐角的地方停留,三只怪看到你自然就会吸引过来了,但你要控制好怪的距离,一次碰三个。

 
求围观啊
相关资讯:
“羽毛”狂粉封神主题曲 称游戏无压力
笑不笑随你:雨岚四格漫画系列之橡皮擦
纪念我最好的朋友:我和小花的二三事
上一篇:六十杀劫玲珑塔:神话模式的注意事项 下一篇:75杀劫七宝乾坤神话模式 来推倒申公豹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