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精品攻略>副本>

修行获得很简单:图文讲解各种杀劫修行

发表时间:2011-10-08 作者:伊人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图文讲解各种杀劫修行
10级梦境朝歌 20级轩辕坟洞 30级临潼关 40级午门法场 50级东海

  队友就是用来挡刀的:困难或神话临潼关副本中,杀到最后一个BOSS的时候,所有DPS都只打一个破败,打到剩20%血左右的时候他就会自动逃跑了,修行即可获得!

 
队友就是用来挡刀的

  燃烧灵魂:困难或神话模式的临潼关副本中,把小怪全部打光,主的灵魂攻击大概会每人掉1000血,无压力的,但切记不要死人,本方如果有人死了,那小心主的灵魂攻击技能,应该能秒6000左右的血!承受住一次攻击,修行即可获得!

 
燃烧灵魂

  汝儿确实蛮有能耐:在困难或神话模式的临潼关副本中,刚开始打狂魔的时候是只有两个的,打完第一轮回去点雷震子,他会让你再杀六个,这时候你要在之前杀死的两只复活之前杀死一只,速度快的话即可获得修行,如果速度不快的话,条件允许的话分成三队,每队点一个怪,然后听队长指挥,同时击杀狂魔,只要间隔在1分钟之内即可!因每杀死一个,雷震子会在高台上射出一箭!(这个修行一般来说你会不知不觉的拿到的,不用担心。)

汝儿确实蛮有能耐

  石头硬?拳头硬!这个以困难模式为例,在第二个boss的时候不杀石灵,直接主怪,用磨的,地球人都懂的,神马几百的伤害神马的正常,反正就是有奶有T无压力的磨死他!修行即可获得!(建议高级一点才去~~~)

 
石头硬?拳头硬!
相关资讯:
“羽毛”狂粉封神主题曲 称游戏无压力
笑不笑随你:雨岚四格漫画系列之橡皮擦
纪念我最好的朋友:我和小花的二三事
上一篇:六十杀劫玲珑塔:神话模式的注意事项 下一篇:75杀劫七宝乾坤神话模式 来推倒申公豹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