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羽毛”狂粉封神主题曲 称游戏无压力

发表时间:2011-10-08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网
“羽毛”狂粉封神主题曲 称游戏无压力

  国庆节长假结束了,但是马天宇的“羽毛”们仍然激情澎湃着,疯狂转发微博庆贺优质偶像、人气歌手马天宇新单曲《拯救世界》成为回合换代首选网游《封神》主题曲。“羽毛”们把热情带到《封神》中,在游戏的同时感受着偶像无时不在的关怀。

  马天宇帮“羽毛”玩家传情 微博遭粉丝疯狂转播

  国庆前夕,《封神》官方微博发布一条让无数“羽毛”兴奋不已的活动,只要转发《封神》主题曲首发消息达到2万次,马天宇就会抽取1位童鞋,在他的微博里帮你或你的朋友,对他(她)说出你最想说的话,同时还会随机抽取6位童鞋分别获得iPod和马天宇签名音乐大碟。

 
马天宇粉丝疯狂转发

  显然马天宇及《封神》官方都低估了“羽毛”们的热情,仅仅几天,微博转发就已经超过2万次,并且“羽毛”们纷纷在微博中表达对偶像的支持,以及对《封神》的支持。目前,已经有6位幸运的“羽毛”成为本次活动获奖成员,近期他们将收到心仪的马天宇签名CDiPod


签名奖品丰厚

  “羽毛”玩封神 3天40级无压力

  尝试体验《封神》7天,“羽毛”们彻底喜欢上这个精品级大制作网游。原因有三:首先是官方热辣美女教师亲身指导,玩家可以迅速掌握游戏方法与诀窍;其次国庆7天活动不断,奖励丰厚,3天飙升40级毫无压力,之后就可以体验各种不同机关设计的杀劫副本,精彩万千,让人流连忘返;三是《封神》人气旺,“羽毛”们轻松找到朋友一起玩,还可以一起结伴到NPC“天雨”那里,在游戏中听马天宇的最新单曲《拯救世界》哦。

  “羽毛”期待马天宇《封神》角色

  马天宇新单曲成为《封神》主题曲的同时,而且据马天宇微博和《封神》官方微博透露,马天宇还将倾情扮演《封神》中神秘角色。届时马天宇将会以何种帅气逼人的形象出现在《封神》“羽毛”玩家面前,请时刻关注封神官方消息哦。

 
马天宇角色令人期待

  喜欢马天宇就登陆《封神》,在这里全国的“羽毛”汇聚一堂支持我们的优质偶像。倾听马天宇心声的同时,还可以享受首款2011新回合大作《封神》带来无尽的欢乐。来享受大回合战斗,体验600人团P竞技乐趣吧,人人可以成为《封神》游戏大师。

  欢迎进入论坛发表你的看法>>>

相关资讯:
笑不笑随你:雨岚四格漫画系列之橡皮擦
纪念我最好的朋友:我和小花的二三事
板绘九黎:送给那个如墨如水的男人黔乌
上一篇:封神拍摄:宅男女神与治愈帅哥的对手戏 下一篇:《封神》2011年第四季度开发内容预告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