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精品攻略>

神话FB骰子模式:快速刷到你要的装备

发表时间:2011-11-12 作者:满满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因为我和几个朋友都是打算先卡筑基等装备收集齐了强化完了再继续升开光的,所以刷紫装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每天都要干的。  因为能力不够所以就只有刷40紫装的攻略。40神话本来就没有什么难度,所以就没有什么有技术性的攻略技巧。封神FB队伍配置  全部队员就是这4

  因为感觉第一个小怪没什么难度所以就不用T了, 对于不是刷装备的朋友来说...这关的难度就在于主的魂力,有个自爆还是挺容易挂的。

战斗中
封神FB战斗中
封神FB战斗中
封神FB战斗中

  第三关阵型就比较重要,四个人刷的话,把T孤立起来 殷破败的群技就打不到别人了,奶就只用照顾好T就OK了。

  曾经试过4个人打在最后BOSS的时候跑掉一个,然后就三个人筛, 如果有哪种4个40多小号的神人也可以打到最后 4个号全部退出杀劫,什么东西就都归你了。

  至于云梦4个人也帮刷过好多次。下次帮过的时候再上传截图。和详细的攻略。

  自己过得时候是两个50的小号一起过的,再加上一个55左右的奶和9L,随便找了一个2W3血的T,轻轻松松就过了。

  感觉50挑战平均等级越低越好过,所以大家还是趁早过比较好。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新闻:
新手需知:教你法宝在游戏中起到的作用
1124封神真公测:不玩噱头向回合制致敬
《封神》门派入门解读系列第三篇:九黎
抢先看:11.11服务器各类排行榜Top10
千里姻缘一线牵:封神放姻缘鸟告别单身
上一篇:所有族长上辈子都是折翼天使:伤不起 下一篇:新手需知:教你法宝在游戏中起到的作用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