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精品攻略>

新手需知:教你法宝在游戏中起到的作用

发表时间:2011-11-13 作者:cyy20qlh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法宝在游戏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法宝可能随时改变一场战斗的结果,今天为大家介绍法宝的主要作用。

  每个法宝随着等级的提升就可以炼制阵法,法宝25级以后每10级可以炼制一个阵法,每个阵法有5个属性栏,根据祭练方法不同,获得的属性多少也不同分别是元辰祭炼法:炼化后会随机在法阵上附加1~3项属性。地煞祭炼法:炼化后会随机在法阵上附加随机2~4项属性。天罡祭炼法:炼化后会为法阵附加随机3~5项属性,其中第一项属性必定为该法宝的主属性。法宝的属性见下。

法宝属性
法宝

  首先是法宝的主要属性:每个法宝都有不同的攻击方式,物理的或者是法术的,这些都是法宝的主要属性,主要属性直接关系到法宝的攻击伤害和攻击力,个人感觉这是法宝第二优先追求的属性,炼制阵法当中也要注意看练出的属性和法宝主属性是否相对,如果你的法宝是强风的,那你练出强火是没有效果的。

  其次是法宝的防御力:这个影响对方法宝攻击你的法宝,法宝是否会掉落的几率,也就是抵抗掉落的能力,没多大作用,感觉这个技能就是为了占位置的,让你不容易洗出其他好属性,要追求极品法宝的这个见到必然重练阵法。

  再次就是灵敏:灵敏直接影响到法宝的入场CD,强烈推荐这个技能,极品法宝每个阵法中必须至少要有一个灵敏,因为这将是决定你的法宝是一开始就施法还是等到第3回合才出手,一般战斗3回合法宝出手已经没有必要的,就算刷副本和一些挑战之类的战斗法宝能再第一回合出手往往决定他对你战斗的帮助有多大,比如降魔的减速效果,劈地的持续伤害,这些先出手压制敌人有很明显的效果,第一优先选择,必要的话宁可牺牲掉一些攻击力来换取灵敏也是利大于弊的。

  然后就是法宝的暴击等级/程度,破防和法术穿透这几个属性:这几个属性也分物理系和法术系的2种,分别和主属性相对应,暴击等级影响法宝暴击几率;破防和法术穿透是一定程度的忽视对方的抗性这两点建议3个阵法能出现一个就可以,不比要求太高其实说实话法宝破防和穿透还不如练出个主属性来得实在的伤害高。

  接着是连击:顾名思义就是法宝的连击几率,确切的是指法宝能施法2次法术的几率,这个对于补助型的法宝作用不是很大,攻击型的法宝尽量弄上2次伤害是非常可观的,要是出连击比暴击的杀害高出很多。第三个攻击和控制法宝必须打上的技能。

相关资讯:
1124封神真公测:不玩噱头向回合制致敬
神话FB骰子模式:快速刷到你要的装备
《封神》门派入门解读系列第三篇:九黎
上一篇:神话FB骰子模式:快速刷到你要的装备 下一篇:用数据说话:关于物理宝宝的技能搭配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