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精品攻略>

逍遥游队伍:各职业挂机技能使用推荐

发表时间:2011-09-27 作者:彻夜弥漫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逍遥游的出现解决了大家挂机的问题,但挂机也要有效率,如何使用技能才能将效率最大化,本文将告诉你答案!
 九黎 八景宫  河洛  玉虚宫  镇国府  西昆仑 

  四、玉虚宫

  1.当队长为玉虚时,由于玉虚本身的职业限制了他的保障系统低,所以个人认为玉虚暂不适合带队友做难度过大的突发事件。

  推荐指数【★★★☆】

  玉虚作为GJ队员时,一般GJ技能为:万里+火海(火海无涯的持续伤害计算是按照你火海无涯起手烧了多少血,每回合结束后就会烧多少,如果火海暴击的话,持续燃烧效果也是按照暴击的伤害来计算,无视免疫,减抗,如果有多个玉虚同一位置释放火海的话,持续伤害只会按照最后一个火海造成的血量计算。)作为强力T的玉虚在输出方面有些欠缺,实例:10470的玉虚输出还没8000+强水的八景输出高,所以尽管系统对玉虚输出提高了几次,但还是不能达到理想的状态,有待提高。

 
玉虚宫
相关资讯:
被盗物品找回返回:看到GM的庐山真面目
逍遥游当道:教你如何做一个职业队长
《封神》2011年09月29日停机维护预览
上一篇:逍遥游当道:教你如何做一个职业队长 下一篇:《封神》2011年国庆任务:天下归心介绍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