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精品攻略>

逍遥游队伍:各职业挂机技能使用推荐

发表时间:2011-09-27 作者:彻夜弥漫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逍遥游的出现解决了大家挂机的问题,但挂机也要有效率,如何使用技能才能将效率最大化,本文将告诉你答案!
 九黎 八景宫  河洛  玉虚宫  镇国府  西昆仑 

  三、河洛

  1.当队长为河洛族时,同样是大奶的河洛族人具备了血、法全加的罩子,同样兼备做突发事件的能力,可以避免死亡的威胁,降低了死亡的系数,而且,强水高的河洛还具备了原地复活并且满血的被动技能,这样,就算全队死亡惨重,只要河洛队长强水够高,一样起到一鸣惊人的效果。唯一不足之处就是河洛族的救人技能只有一个。

  推荐指数【★★★★☆】

  当河洛族人为GJ队员时,河洛族看速度和队友配置的,当队友物理多输出多时,就要配速度挂破阵+翔击,这样就可以和九黎,八景配合成为一个破防助攻系统;如果队员法系输出多,就挂大招羽裳+翔击

 
河洛
相关资讯:
被盗物品找回返回:看到GM的庐山真面目
逍遥游当道:教你如何做一个职业队长
《封神》2011年09月29日停机维护预览
上一篇:逍遥游当道:教你如何做一个职业队长 下一篇:《封神》2011年国庆任务:天下归心介绍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