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精品攻略>

逍遥游队伍:各职业挂机技能使用推荐

发表时间:2011-09-27 作者:彻夜弥漫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逍遥游的出现解决了大家挂机的问题,但挂机也要有效率,如何使用技能才能将效率最大化,本文将告诉你答案!
 九黎 八景宫  河洛  玉虚宫  镇国府  西昆仑 

  一、九黎

  1.当队长为九黎时,队伍在挂J过程中可以做除了斩妖、魂印等刷级任务外,兼备做:骨妖,东海,之类有一定难度系数的突发事件。而队长具有保证队员在任务中免受死亡的威胁和避免死亡的优势。

  推荐指数【★★★★★】

  当九黎族人为挂J队员时,需要挂J的技能通常只需要一种组合:万虫蛊+吸血蛊

  因为万虫蛊第一回合不能释放,所以将万虫蛊设置为主技能,吸血蛊设置为辅助技能,这样第一回合释放出来的技能就为吸血蛊(吸血蛊可以增加全队伤害提高20%,最好速度是全队最快,那样效果会事半功倍喔),第二回合万虫蛊就会释放出来(这里说明一下,万虫蛊是依靠灵魂的技能,所以第二回合结束前有怪物死亡是必备条件,不然,怪物掉一滴血的效果是誰也不愿意看到的哈);

  如果队伍有两个或两个以上九黎的情况下,速度慢的九黎可以挂:万虫蛊+蝎子蛊,这样效果也是不错的。通过这么久的GJ,本人觉得一个队伍有一个九黎是很不错的选择。

 
九黎
相关资讯:
被盗物品找回返回:看到GM的庐山真面目
逍遥游当道:教你如何做一个职业队长
《封神》2011年09月29日停机维护预览
上一篇:逍遥游当道:教你如何做一个职业队长 下一篇:《封神》2011年国庆任务:天下归心介绍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