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精品攻略>

逍遥游队伍:各职业挂机技能使用推荐

发表时间:2011-09-27 作者:彻夜弥漫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逍遥游的出现解决了大家挂机的问题,但挂机也要有效率,如何使用技能才能将效率最大化,本文将告诉你答案!
 九黎 八景宫  河洛  玉虚宫  镇国府  西昆仑 

  二、八景宫

  1.当队长为八景时,他强大的奶水输出同样是一种优势,他和九黎族一样有带杀突发事件的能力,而且八景的奶加蓝也是很厉害的哟,所以算是德才兼备了,唯一不足的一点就是八景的没有九黎的那样的罩子,不可以抵挡所有伤害,这一定程度上造成了队友死亡系数的提高,而且群复活技能会导致所有技能冷却一回合,也大大提高了队伍的死亡系数。

  推荐指数【★★★★】

  当八景族人为GJ队员时,八景族是法系强力输出,爆击高,GJ一般是输出主力。如果配合河洛的破阵,和九黎的减防加伤,那这个队伍的效率就会很高。速度快的八景挂J技能多数为:无为+破镜。而速度慢的八景则可以选择:水击三千+破镜,伤害同样很不错喔。

  不足:群技能都是有冷却时间的,不像河洛可以一直群,没有十全十美的职业,顶八景。

八景
相关资讯:
被盗物品找回返回:看到GM的庐山真面目
逍遥游当道:教你如何做一个职业队长
《封神》2011年09月29日停机维护预览
上一篇:逍遥游当道:教你如何做一个职业队长 下一篇:《封神》2011年国庆任务:天下归心介绍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