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封神》2012年02月23日停机维护预览

发表时间:2012-02-21 作者:雨雪霏霏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2012年02月23日停机维护预览,本周维护后蚩尤之战玩法全服开放,灵虚境界开放测试,“心法”修炼玩法开放测试。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封神》所有服务器将于2012年2月23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以下为本周维护内容预览,如有变动以周三维护公告为准:

  一、蚩尤之战玩法全服开放

  本周维护后,蚩尤之战正式全服开放。

  【任务背景】

  轩辕古剑召唤出蚩尤的残影,意在唤醒众人对抗魔王的决心,这将是对六大门派最好的磨练机会。不料蚩尤残影不受控制,正在肆意妄为地伤害百姓,击退蚩尤势在必行!

  【任务条件】

  1、等级≥12级;

  2、单人参加活动;

  3、活动每周三开启2次,时间分为13:00和20:00,每人只能参加1次。

  【任务流程】

  1、到达活动时间,蚩尤重生的活动开启时将在黄花山刷新明雷NPC;

  2、玩家找到明雷NPC,点击对话进入战斗;

  3、活动持续到蚩尤被成功击退。

  【任务奖励】

  1、对蚩尤的伤害会按一定百分比转换成经验奖励;

  2、心法熟练度奖励、声望奖励;

  3、蚩尤被击杀后会在黄花山掉落大量宝箱;

  【任务提示】

  1、根据击退蚩尤时间系统会对蚩尤进行升级或降级。(前几次活动可能出现蚩尤过难击杀或过易击杀,但会随着活动的次数渐渐达到稳定)

  2、进入蚩尤战斗会显示伤害统计界面和蚩尤血量界面。

  二、灵虚境界相关内容开放测试

  本周维护后,灵虚境界相关内容将在混沌初开服开放测试,如本次测试顺利则会在下周维护后(3月1日)全服开发。

  1、新增灵虚境界装备、灵兽;

  2、开放灵虚境界人物技能;

  3、开放灵虚境界90级杀劫——“崇城”;

  4、开放灵虚境界新常规练级任务——“救世”;

  5、新增七级宝石,2个6级宝石可合成1个7级宝石,7级宝石合成、换彩、结晶需求人物等级达到90级,7级宝石只能镶嵌入90级以上装备;

  6、新增灵虚境界相关修行;

  7、每日随机任务增加了灵虚境界的任务;

  8、增加了千年妖王东海宝库、成汤之乱、军粮之战灵虚境界的经验奖励级物品奖励;

  9、增加了周末活动灵虚境界的经验奖励及物品奖励;

  10、增加了灵虚境界师门历练的经验奖励及物品奖励;

  11、增加了农场任务灵虚境界的经验奖励及物品奖励;

  12、增加了拯救四灵、文王访贤、蚩尤之战灵虚境界的经验奖励和物品奖励;

  13、游乐场增加灵虚境界的经验奖励;

  14、算卜玩法增加灵虚境界的经验奖励;

  15、家族相关玩法增加灵虚境界的经验奖励;

  16、增加灵虚境界地宫,灵虚境界玩家可进入灵虚境界和开光境界地宫各1次,但灵虚玩家挑战开光地宫的记录不计入排行榜,开光玩家每周仍只能进入开光境界地宫1次;

  17、无极玄关开放灵虚境界挑战,并增加灵虚境界经验奖励及物品奖励;

  18、生活职业增加灵虚境界相关内容;

  19、演武大会增加灵虚境界分组、经验奖励、物品奖励;

  20、增加灵虚境界师徒加成经验;

  详情参见周三维护公告

  三、“心法”修炼玩法开放测试

  本周维护后,“心法”修炼相关内容将在混沌初开服开放测试,如本次测试顺利则会在下周维护后(3月1日)全服开发。

  【背景】

  强大的武学,需配合心法才能发挥其最大威力。相传西岐城有位心法宗师,其机缘巧合之下从天地万象中顿悟,又得仙人指点并结合自身修道所学,总结出一套心法。心法的要点在于:静中求动,动中求静,动静如一,忘形忘我。心法宗师知文王乃贤明之主,因此

  愿助其伐纣大业,愿将心法传承有缘之人,一则强我大周子民,二则望将心法发扬光大。学习心法需勤加修炼,掌握心法熟练度,方能有所大成。

  【心法说明】

  1、心法共有20项,升级心法需心法熟练度;

  2、心法熟练度可通过参加活动、声望兑换、使用心法秘录获得;

  3、心法皆为被动技能,增加人物属性

  四、本周周末活动“十八铜人阵”

  【活动背景】

  天下六大名门,乃八景宫玉虚宫西昆仑九黎河洛镇国府。各门派均历史悠久,与道德元始两天尊、昆仑西王母、女娲娘娘、伏羲氏、轩辕黄帝等渊源深厚。

  江湖传说,每个门派都有几个不知来历却记载着各门秘术的铜人,封存于门派禁地中,不到关键时候绝不打开。而多年来,各门派中人背负使命各自修行,与世无争,没有人过问、也没有人去探寻铜人之谜,他们只是默默的,等着使命的到来。

  时至今日,商纣无道,天怒人怨,顺应天命的日子到来了。各门派尘封多年的修真铜人,即将重现天日。

  【活动时间】

  2月25日-2月26日全天开放

  【活动详情】

  十八铜人阵>>>

  五、任务活动相关

  1、玩家只能使用不高于自己境界的宝图;

  2、活跃度调整为在有体力的情况下完成同境界的常规任务能获得3点活跃度/次,使用逆行丹(每个)所获得的活跃度分别为:2境界8点;3境界4点;4境界3点,5境界1点;

  3、命缘增加是否允许被其他玩家搜寻开关

  4、对禳星进行了调整,开始禳星时所选的灵兽和法宝将在禳星结束时获得经验,与参战灵兽和法宝无关,若因任何原因导致无法获得,将转移至人物经验,若人物无法获得经验,则不获得经验;

  5、在禳星主界面灵兽和法宝头像右下角增加下拉框,点击弹出灵兽和法宝列表,用于选择非参战灵兽和法宝作为禳星目标;

  6、完成元气任务的时候,将根据境界给予的不同的元气值;

  7、在使用元气珠或者在师门打坐的时候,根据人物的境界给予经验奖励;

  8、略微提高了元气珠的经验奖励;

  9、每个队伍只需要消耗一个速杀令,队伍中的任何成员都可以使用速杀令以使杀劫切换为速杀模式,使用速杀令的玩家击杀BOSS后得到双倍经验。速杀令的掉落调整为完成筑基以上完整模式杀劫每人有几率获得。用元宝代替速杀令调整为2元宝

  六、修行相关

  1、修行点数显示修改为:已获得总点数/修行点数上限;

  2、优化了修行的分类,将综合进度修改为分类进度,进度条修改为显示当前选择分类的进度,并在进度条上标识数字,显示当前分类已获得修行点数/当前分类修行点数上限。在当前没有选择任何分类时显示总进度;

  3、新增了4条与灵兽相关的修行;

  4、增加1条法宝相关修行和1条生活职业相关修行;

  5、修正了越过低难度杀劫直接打高难度杀劫时不会一并获得低难度杀劫通关修行的问题。

  七、其他

  1、对飞行器进行了优化,右键使用紫色以上品质飞行器时,增加2次确认;

  2、快速完成功能调整为向所有玩家开放,并对相应的vip界面进行了修改;

  3、修为评估拓展到灵虚境界;

  4、使用真元蛊、迷你真元蛊的玩家在组队时会获得10%经验加成,没有使用真元蛊的玩家不能获得该经验加成奖励;

  5、好友列表中的封神更名为封神百事通;

  6、祈福、祈灵、祈愿中获得高级奖励添加匿名系统公告;

  7、增加一个信息频道,用于记录玩家获得的经验、奖励、以及消费等内容;

  8、调整了补血法和修装备的提示方式;

  9、主线任务追踪中加入[传][飞],玩家点击传可以花费元宝自动传送、点击飞可以自动起飞至目标地;

  10、装备宝鉴更名为装备宝盒,并修改相应的美术资源;

  11、家族技能开放了新的等级上限。

  12、宝石换彩、合成、结晶增加了等级限制,对应等级为1级宝石对应人物等级为1级以上,2级宝石对应人物等级为30级以上,3级宝石对应人物等级为 40级以上,4级宝石对应人物等级为50级以上,5级宝石对应人物等级为60级以上,6级宝石对应人物等级为60级以上,7级宝石对应人物等级为90级以上。

  八、服务器数据互通相关

  本次维护以下服务器将进行数据互通:凤舞九天与问鼎中原数据互通、拯救世界与飞龙在天数据互通、天下无双与御剑江湖数据互通、剑胆琴心与再续情缘数据互通。

  需要注意的是:

  1、开放数据互通功能的服务器,各排行榜(除杀劫榜外)将会清空,待数据互通后根据互通后的新玩家数据重新进行排名,各家族需要重新报名家族战,维护结束后开服即可报名。

  2、数据互通功能开放后,由于不同服务器可能出现名称相同的玩家和家族,为了玩家、家族名称的唯一性,重名玩家和重名家族将得到一次免费改名的机会,到西岐(513,71)找npc神机子改名。其中,家族改名需要族长亲自前往。

  3、为感谢玩家积极参与本次数据互通的技术测试,凡是开放了数据互通功能的服务器,玩家均可到西岐(577,203)马龙处领取到当前境界精力1份。

相关资讯:
堪称激情无限:封神百合亲密图片曝光
晒图:筑基非RMB玩家三个月努力的结果
把牢底坐穿:切身体验《封神》PK乐趣
预测帝:封神灵虚境界橙色装备的数量
学会向修行高的人卖萌:3000修行不是梦
上一篇:把牢底坐穿:切身体验《封神》PK乐趣 下一篇:Cosplay梦想飞扬:挑战封神最美妲己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