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焦点关注>

玩家的反思:游戏中缺乏活跃度及建议

发表时间:2011-10-04 作者:xman1999vs 编辑:心情 来源:封神官网论坛
玩家的反思:游戏中缺乏活跃度及建议。

  1、活跃人数越来越少,希望有新人加入,但很少,帮战去了2队人。活人只有3个,其他是小号。更杯具的是对方家族只有两人。玉石开始互相刷修行,直到得到 变态杀戮 这个。结论:人真的少了。措施:暂无。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魂印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魂印

  2、真元蛊状态下,其他有真元的人迅速被耗尽,只有先在别的地方把真元耗尽再去混队。结论:我很穷。措施:1、勤劳致富(可能性小)2、真元蛊状态下队伍中的其他人将不在消耗;3、真元蛊在价格不变的情况小,时间延长为7天。

  3、客观的说师门奖厉尚可。但并不想去做,因为这个任务有点强迫你做的味道,不做就没活力。当带上了强迫的性质,并且是每天做,烦了。天天。结论:师门任务确实烦了。措施:取消活力奖励,代之以其他的奖励。比如一个小时的双倍时间。只是比如!让人不再烦,而乐于接受。

  4、农场和挖宝对我并没什么吸引力。金钱奖励少点就少点,无所谓,没打算搞紫宝宝,也没打算买套装。结论:1、不思上进,生活压力小,没动力。2、对我缺乏吸引力。措施:1、在现有玩法中加入分阶段的高强度,高奖励的玩法(绝对不是神话副本),奖励是指物品或经验奖励。2、奖励应更丰富,封神的流通物品少的可怜,是被称为单机的一个重要原因。

  5、日善还可以,如果经验与等级挂钩则更好。

  6、紫装拆解说得材料是随机的,看脸,脸不好,紫装强化的难度大了点。我分解了好多紫装,至今没出要的材料。结论:全部看脸是不可靠的。措施:珍惜材料可交易,即使得了重复的紫装也可以去换点钱。巫术怎么办?巫术还是去做定位飞行棋吧。

  7、谁都不愿意当队长。结论:队长太累。措施:提高队长加成奖励,我想了一天,觉得33%比较靠谱,这样买了逍遥游的家伙也可以任意逍遥,永远有队长。同时平衡了买与不买逍遥游玩家之间的利益。轻松了,获得的当然要少,这是自然法则。

  8、祈福 祈福其实是一种赌博,我在征途里玩过。必须取消绿装及绿色材料奖励,你可以不奖励,但不要奖励垃圾。代之以相生石我觉得很不错,并且通过祈福得的相生石可以交易

  以上8点不能带来新玩家,但可以使现存的老玩家的活跃度提升。使游戏有生气。只是我个人看法,不全面。

>>>>>>点击进入论坛<<<<<<

相关资讯:
图文解说:教你如何做个合格的强力奶妈
封神真人秀火热进行:将选玩家代言?
记录我的封神之路:那些不经意间的截图
上一篇:抢先看:09.23服务器各类排行榜Top10 下一篇:抢先看:09.26服务器各类排行榜Top10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