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河洛>

图文解说:教你如何做个合格的强力奶妈

发表时间:2011-10-04 作者:梦寒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图文解说:教你如何做个合格的强力奶妈

  Hi,大家好 ! 忙碌了一天 终于将这些资料整理出来了。

  为了让大家有一个更直观的印象,小寒停止了一切练级任务,将装备和宝宝都准备完毕。因为,这些都是从小寒担任BOSS队 奶妈的位置后才有所感悟。所以,有关于这方面的装备及宝宝等一系列的材料 都是最近才开始着手准备的。这一天,可真够忙活的。希望 累有所值,只要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呵呵 好了,闲话不多说,下面切入正题。

  奶妈,这个作为封神中一个辅助的职业,大家都不陌生。有些人可能会说,奶妈有什么可说的。不就是给队友加下血,拉个人吗!而有心的童鞋 会发现封神中的奶妈并不像有些游戏中那样 皮糙肉厚(血多防高)。他的人物属性(血量防御 抗法)跟其他职业都差不多,生存力很低。这让许多玩家感到困惑,也很无奈。那么,下面就让小寒来给大家排忧解难吧。怎样才能让奶妈的生存力大大提高呢?

  让我们先来说一下装备的搭配法吧。 已经到达开光的童鞋会发现,开光境界的通用装备属性是抗水、火、风、地,还有加速、防御的装备。 所以,要像提升奶妈的生存能力,就必须要舍弃某些属性,穿上一套抗性装备。(根据战况 选择佩戴不同的抗法属性装备。)由于抗性装备有好多,在此不一一列举。我们就先拿 抗风和抗火的装备来做示例吧

 
属性图
 
披风
相关资讯:
封神真人秀火热进行:将选玩家代言?
记录我的封神之路:那些不经意间的截图
手绘萌图一张:今天带什么宝宝好呢?
上一篇:独家整理:河洛1-30级的技能学习查询 下一篇:资深玩家分享:浅析河洛各系发展路线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