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河洛>

资深玩家分享:浅析河洛各系发展路线

发表时间:2011-09-28 作者:梦寒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浅析河洛各系发展路线
河洛

  一、总概

  河洛一直一来是个比较热门的门派!定远系赋予的强大伤害,无忧系,队伍里强大的后勤保障风乱系,精妙绝伦的控制手法。使得河洛派成为《封神》中一颗耀眼的新星。但是河洛派未来的走向将会如何?个人认为,不管是定远系、无忧系还是风乱系,河洛在整个队伍中,将会扮演着绿叶的角色。看到这里,有的童鞋可能有点失落了,只能扮演辅助角色的河洛,未来的道路岂不是很悲剧 ! 其实,恰恰相反。这才是河洛派最强大的体现!俗话说,鲜花还得绿叶配,再漂亮的鲜花,没有了绿叶的衬托,也不会吸引众人的目光。再牛的主力,没有队友的辅助,也体现不出他价值的所在 !因此,走辅助路线的河洛才能迎来真正的春天!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揭秘 河洛派...

  二、定远系发展路线

  1、敏攻型

  (1) 优势:速度快,先发制人,可在第一时间出手破阵后,给后续输出创造强有力的条件。

  (2) 不足:攻击和法暴有所降低,各项抗性减少,生存力下降。因此不可做主输出。

  (3) 推荐参战灵兽: 高伤害型,例如,刀魔、云梦 等...

  分析: 此种路线的河洛,主要是将 破阵技能的效果发挥出来。在第一时间破阵后,在配合高伤害的宝宝,可大大提高队伍的整体输出。敏攻型河洛,主要任务是发挥破阵的功效,将队友的后续输出放大,从而给与对手重创。因此在第一时间丢出破阵后,就已经完成了他助攻的使命。所以这时应该配合高伤害灵兽来增加队伍的整体输出,而不是高抗血宠。

  2、暴力型

  (1) 优势:攻击高,暴击率高。抗性有所增加,在与宝宝的速度配合后,可保证输出,

  不易被控制。

  (2) 不足:速度降低,就算是攻击和暴击有所提高,也不可能一击秒杀敌人。由于羽殇技能冷却时间较长,因此只能做辅攻。

  (3) 推荐参战灵兽:魂族敏宠

  分析:暴力输出的河洛,由于技能的限制,只能站在辅攻的位置。但是 羽殇的变态伤害,令人咋舌。在以敏系宝宝的破防技能做辅助,绝对是对手的恶梦。

相关资讯:
听《封神》主题曲抢《拯救世界》签名碟
抢先看:09.27服务器各类排行榜Top10
逍遥游队伍:各职业挂机技能使用推荐
上一篇:图文解说:教你如何做个合格的强力奶妈 下一篇:《封神》门派入门解读系列第一篇:河洛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