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听《封神》主题曲抢《拯救世界》签名碟

发表时间:2011-09-27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网
听《封神》主题曲抢《拯救世界》签名大碟

  近日,优质偶像、人气歌手马天宇的最新单曲《拯救世界》作为新回合网游《封神》的主题曲,首次植入游戏内。同期,《封神》官方微博开启以“拯救世界”为主题的活动。你是“羽毛”吗?是《封神》的玩家吗?现在关注《封神》首支主题曲《拯救世界》,就有机会获得马天宇的亲笔签名音乐大碟。

马天宇《拯救世界》宣传海报

  商纣无道,上欺天,下虐民;更有一帮妖孽为祸人间。天下所有仁人志士,所有以天下苍生为己任的勇士,带着一腔热血,踏上了征程。《封神》的世界,如此的精彩,如此的让人热血沸腾。当锋利的宝剑,插入成汤三妖的头颅,鲜血成了最好的祭奠;所有的艰难曲折,都变成勇士胸前的一枚勋章。

 
《封神》boss蚩尤为祸人间

  “当责任被欲望吞没,这个世界需要拯救,纠正太多错,这个世界需要你我,别迟疑 come on去打破”。配合着劲爆的音乐,相信每一个玩家,头脑都会忍不住跟着摇摆,都会兴起提着宝剑上阵的欲望。让我们去挣脱这份世俗的浮躁,拯救这个倍感窒息的世界!马天宇的这首《拯救世界》,是对《封神世界》“伐无道,扬正义”精神的最好诠释。

 
马天宇与《封神》深度合作

  这次马天宇与《封神》深度合作,为《封神》量身打造主题曲,这位新生代优质偶像唱将的个人EP力推《封神》,勇士们你们还在等待什么?登录封神,就能试听《封神》首支主题曲《拯救世界》!我们在感受游戏带给我们酣畅淋漓的同时也能享受到劲爽到爆的新潮音乐!同时,只要关注官方微博、并参与转发活动,还有机会拿到马天宇的亲笔签名音乐大碟,还有iPod可以拿哦!

 
马天宇形象

  《封神》的研发班底是国内著名的2D回合网游研发团队,他们年轻、充满激情,给网游研发中带来无尽的创想,充满创意的构想让《封神》的世界更大更瑰丽。本次《封神》重金打造游戏主题曲,《拯救世界》震撼发布,充分体现《封神》世界的霸气斐然!

  后续报道,敬请继续关注《封神》!

  《封神》官方网站:http://fs.175game.yzz.cn/

  《封神》官方论坛http://fs.175game.yzz.cn/bbs/

  《封神》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fengshenol

  《封神》最新客户端下载>>>

相关资讯:
抢先看:09.27服务器各类排行榜Top10
逍遥游队伍:各职业挂机技能使用推荐
被盗物品找回返回:看到GM的庐山真面目
上一篇:《封神》2011年09月29日停机维护预览 下一篇:封神新福利:元气任务赚钱升级两不误!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