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精品攻略>活动>

《封神》祈福放妖活动:击杀千年妖王

发表时间:2011-09-01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星空 来源:封神官网
《封神》祈福放妖活动:击杀千年妖王

  相关新闻:

  关于法宠可以平砍 玩家发表自己的看法

  自制封神壁纸:两个版本的可爱九黎妹子

  【活动背景】

  纣王无道,民众归周,西岐城内民丰物阜,行人让路,老幼不欺,市井谦和,真乃尧天舜日,别是一番风景啊。此番好光景不仅得益于西岐治国有方、安民有法,还赖于神主庇佑,天意兴周。

  西岐子民深感上天之恩,日日祈福,时有感动上天,降下福祉。每当民众祈福达到一定次数,玄妙之门即会开启,有缘寻到之人可进入探宝。

  然有千年妖王时而窥探西岐,发现民众祈福甚诚心有不忿,始终为西岐一大隐患。有祈福次数较多者,可感应到妖王之气,需担当起镇妖之任。

  【东海寻宝】

  1、全服玩家祈福达到3000次,将在首阳山、金鸡岭、黄花山开启2道玄妙之门;

  2、玩家可以通过玄妙之门传送点进入东海宝库;

  3、打败宝库中第一拨怪物,玩家可获得丰厚经验奖励。间隔几秒后,宝库中将四散一些宝箱,打开宝箱有丰厚奖励!

  4、宝箱拾取过程中,会惊动守卫东海宝库的几只水族boss八爪鱼,全部击败后,击杀的玩家将获得丰厚经验及较高级物品奖励,还会在宝库中散落更多宝箱供玩家拾取,打开同样有丰厚奖励!

  温馨提示:

  1、21级玩家方可进入玄妙之门;

  2、进入东海宝库后,随时可以通过离开传送龟离开东海;在玄妙之门开启状态可重新进入,但玄妙之门存续时间只有10分钟;

  3、玄妙之门可能出现的时间为每日10:00-22:00之间。

  【千年妖王】

  玩家单人祈福次数达到200次,将感应妖邪之气,获得镇妖令一个。

  玩家右键使用镇妖令,将引出一批千年妖王,所有玩家均可前往击杀。

  千年妖王被击杀后,放妖玩家将获得经验奖励,击杀妖王的玩家将获得经验与较高级的物品奖励。

  温馨提示:

  1、镇妖令只可在每日10:00-22:00之间使用。

  2、镇妖令的有效时间为24小时,过期将失去效力。获得后请尽早使用。

相关新闻:
关于法宠可以平砍 玩家发表自己的看法
自制封神壁纸:两个版本的可爱九黎妹子
新增财富榜:8.30服务器财富排行榜Top9
上一篇:混沌初开:《拯救四灵》活动的悲剧银们 下一篇:日行一善消灭妖孽:难度不大建议带小号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