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焦点关注>

关于法宠可以平砍 玩家发表自己的看法

发表时间:2011-08-31 作者:我の好心晴♂ 编辑:心情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关于法宠可以平砍,玩家发表自己的看法。

  相关资讯:自制封神壁纸 两个版本的可爱九黎妹子

        叶子猪倾情打造:封神人物经验计算器

  维护预览:

  所有普通攻击将按照攻击、强地水风火中取最高值来计算伤害,即法宠的平砍时伤害将按其最高强法属性来计算。

  分析:

  抽蓝在《封神》里面太厉害了。执言镇国一个蓄力,N个人没蓝,包括宝宝。2个精怪BB巧计,法宝宝直接空蓝。打火妖的时候,几回合后,法BB也没蓝也没蓝上限。

  对于这点,个人做出一下猜测:

  对于法BB可以攻击,可以说是创新,也可以说是推翻了常规回合制的默认。

  但是,到底强法和攻击的比例是多少,具体数目还不知道,我感觉只要这个比例合适,这个设置,我可以接受!当然,个人认为,不可能是1:1 (举个例子,7000强法的法BB,如果平砍,是按照7000伤害的攻BB计算的话,这是不可能的,绝对不可能接受!但是如果按照1000伤害的攻BB输出计算,这样的数字,不可能威胁到攻宝宝的生存。)

法宠
法宠

  个人认为期待星期四的维护,测试这个数据和比例,大概多少,才去要求开发组是否修改比较妥当。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自制封神壁纸:两个版本的可爱九黎妹子
《封神》2011年09月01日更新维护预览
新增财富榜:8.30服务器财富排行榜Top9
上一篇:新增财富榜:8.30服务器财富排行榜Top9 下一篇:抢先看:8.31服务器各类排行榜Top10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