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游戏资料>

回合制网游封神: 四大特色介绍

发表时间:2011-03-02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网
封神四大游戏特色介绍

  《封神》是一款免费的2D回合制网游,关于这款产品我们归纳了以下几大特色:

  战斗更方便更多样:

  我们设计了目前国内回合制网游最大的战斗场景,支持1920*1080分辨率,同时支持传统低分辨率,画面大小可以自由拖曳,非常人性化;在这个巨大的场景中怪物可以排六排之多,BOSS也可以做到更大更有震撼力;法术的释放也不是传统的随机或者按照目标速度高低来判断,我们将不同的法术设计成可以造成某一排、某一列或者十字范围的伤害,使战斗更具变化,更需要动脑。

   装备系统更方便更好玩:

  我们在游戏中引入装备集的概念,玩家每获得一件装备都会放入装备集中,收集的装备越多玩家最终获得属性越强;我们同时设计了“一键换装”的功能,目前设计了10套,玩家可以自主命令,随意更换;

  门派更有特色:

  首先要说的是,在我们《封神》中人物和召唤兽是自动分配属性点的,避免加点的烦恼。门派也更加的多样化,选择余地更大,每个门派都有3个方向,有输出,有医生,有坦克,可以最大程度避免职业站岗的现象,但相对来说开发的难度就很大了,我们也在尽量保持每个门派的地位。在这里我们也要告诉玩家,就是《封神》中支持门派的多方向发展,每个门派只要装备搭配得当,完全可以在输出、医生和坦克之间自由转换,按需分配,非常的人性化。

  副本更具挑战:

  为什么说《封神》的副本更具挑战呢?因为我们在副本中设计了新的元素——机关,同时辅以智能AI的BOSS,使得副本的战斗更具挑战性。杀副本之前需要破解机关,比如迷宫、地形的变化等,当然前期的几个副本机关设定相对简单,主线不会太复杂,会把有难度的放置在副本的支线。3月的测试我们预计先开放5个副本,像杀劫,我们花了大量的精力去制作;而法场副本则是最有意思的副本。

相关资讯:
《封神》的游戏系统创新以及特色
叶子猪独家曝光:擎天柱团队照片
擎天柱科技独创:新一代网游引擎
上一篇:《封神》的游戏系统创新以及特色 下一篇:十问十答:要做最好玩的回合游戏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