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新闻动态>

擎天柱科技独创:新一代网游引擎

发表时间:2011-03-02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网
擎天柱科技独创:新一代网游引擎

  擎天柱科技坚持以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开发产品,掌握产品的核心科技,提升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

  在所有项目研发过程中,擎天柱科技采用业界领先的SCRUM项目管理方法,应用迭代开发研发出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在线应用。

  我们自主设计了“封神”游戏引擎,这款引擎最突出的特定就是被我们命名名为“Spree”的解决方案。通过“Spree”技术我们实现了在超大分辨率下的多人同屏、动态光影、多层相位等诸多十分给力的效果。这些词汇专业性很强,玩家可能听不懂,通俗一点说就是我们用自己设计的引擎去设计游戏,而这个引擎是国内2D领域的领先者。

相关新闻:
擎天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叶子猪专访擎天柱《封神》主策划
第一手资料:封神全新LOGO曝光
上一篇:【封神】基础资料之游戏基本信息 下一篇:《封神》2011年03月23日停机维护公告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