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

不会选门派的新手看过来:封神门派详解

发表时间:2011-11-21 作者:&#65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11月24日《封神》将正式开启公测,本文主要介绍各大门派的特色,希望给新手玩家一些帮助。

镇国府 河洛 八景宫 西昆仑 玉虚宫 九黎

  八景宫

  太上老君修行于八景宫,讲求清净淡泊,门下弟子得所传之道修习而分三系:

  “逍遥”——生性逍遥的八景宫弟子擅长水系道法,以柔克刚。

  “混仪”——混沌太极,是生两仪,八景的控制法术演化于自然的本真。

  “太上”——八景宫精于医术丹道,疗伤续命对他们来说易如反掌。

  逍遥系 :以水属性高额法术输出为主的系别

  优点:由于充盈技能的缘故 八景的输出是法系输出中最高的 并且随着战斗的进行 八景的输出会越来越高

  缺点:只有3个技能可产生充盈效果 没有瞬间能造成高额伤害的蓄力大招

  主要技能:碎镜 无为 水击三千 道生一 玄牝之门

  特色被动技能:充盈 蓄锐(配合玄牝之门)

  浑仪系:以昏睡控制 群体蓄力延时控制 打断蓄力、持续伤害、给己方单位加速等 为主的控制系别

  优点:控制技能较为多样 且较为实用

  缺点:对于新手 技能复杂 相对而言比较难以上手

  主要技能:木强则折 梦蝶 玄之又玄 兵强则灭 众妙之门

  太上系:以群体治疗 受击回血 对敌方造成伤害为主的地属性治疗系职业

  优点:治疗技能多样 单群兼顾 并且有技能可以给己方单位免疫一定的伤害 是低速蓄力控制的必备治疗职业 在隐身流的时代 八景奶拥有唯一的两个人物破隐身技能(玉虚的神目请忽视。)

  缺点:如果一定要说缺点的话 或许是没有为己方单位减伤的技能吧

  总体来说 八景与河洛相同 都是三系基本在所有职业中都处于较高位置的门派

  总评:逍遥系 A

  浑仪系 A-

  太上系 A-

  总评 A

  编者注 不知道为什么 八景主修控制和奶的人数较少 难道是因为输出太强势了?

八景宫
八景宫
相关资讯:
【封神攻略】家族战之远古魂灵打法揭秘
爱的天地:《封神》家园惊现一颗大红心
抢先看:11.19服务器各类排行榜Top10
上一篇:浅谈《封神》各大门派的输出和增益技能 下一篇:抛砖引玉:浅谈封神目前的职业平衡现状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