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

抛砖引玉:浅谈封神目前的职业平衡现状

发表时间:2012-04-25 作者:6月24日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面对技能的修改其实大家应该理智一些,系别技能有改动,那么就说明他在某一方面存在不合理的情况或者某种角度是不平衡的。

  3月24-6月24日作为当时封神骨灰级的玩家,我和狸、龙少等大婶一起渡过了不少的时光,好像现在狸猫King已经离开了(不明白原因),龙帅好像还在!但不论结果怎样,那一段时间是值得回忆的!

封神门派 封神职业
配图

  因为个人目前已经很少玩封神,但我一直在关注这个论坛!因为我知道等我手头的事情忙完,我将会回来!

  想念曾经的萝卜头啊。

  好了言归正传!封神的6大门派18个系别的技能在内测开始到现在基本都有改动,而没有被各位童鞋吐槽的或者改动较小(锦上添花而已)的有河洛(定远、风乱)、八景(浑仪)、镇国(问强)西昆仑(雷翼、霜骨)九黎(木正),其他的都是改了被吐槽,甚至出现屠版的情况。

  其实大家应该理智一些,系别技能有改动,那么就说明他在某一方面存在不合理的情况或者某种角度是不平衡的。而且每次维护预览出来大家都吐槽,包括我也吐槽,但意义何在。因为一切都要以事实论据去说话的,所有个人认为不妨让KFZ去改,不论怎么改能影响我们多久,因为一旦不合理,相信他们肯定会有新方案的。职业的弱化还是强化都是老生常谈的平衡问题!重明玄关能到90其他职业到不了,存在说白就是存在奖励的分配不公问题上,改是肯定,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因为任何玩法都要维系大部分人在同一水准线,这是任何游戏的不动原则!

  可能我帖子出来又要被人喷,喷就喷吧我说的是实话,相信理智的童鞋都会认同我的观点!

  毕竟道具收费游戏,在自愿消费的原则下,不论职业再怎么改再怎么强,不投入金钱(RMB、半RMB)或者时间、精力(每天15小时以上在线时间)就是再强的职业到手里也是废号一个。

  O(∩_∩)O哈哈~!

相关资讯:
斩妖隐藏邪恶修行:你们还让不让我走了
天下惊闻:因拿不到结婚红包就退出家族
助你致富:《封神》生活职业纯利润收入
感谢GM送的贴心礼物:这个三八节没白过
镇国府与西昆仑:关于致命和雷翼技能
上一篇:不会选门派的新手看过来:封神门派详解 下一篇:各门派的那些事:浅谈玉虚职业游戏心得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