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助你致富:《封神》生活职业纯利润收入

发表时间:2012-03-08 作者:封神官网  在高楼大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网
《封神》修真世界,满足你做个农夫的梦想!四处逛逛采集一下灌木丛,有空种种豌豆、橘子,要不就养养鸭子或是绵羊,随意到集市摆摊看看风景赚取生活费,简单生活丰衣足食!说不定还能像陶渊明留下“隐士”的大名呢。

  在高楼大厦生活那么久,你是不是很想亲近大自然,过上“农夫、山泉、有点田”的田园生活?来《封神》修真世界,满足你做个农夫的梦想!四处逛逛采集一下灌木丛,有空种种豌豆、橘子,要不就养养鸭子或是绵羊,随意到集市摆摊看看风景赚取生活费,简单生活丰衣足食!说不定还能像陶渊明留下“隐士”的大名呢。

封神生活技能 封神赚钱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耕种的乐趣

  做农场主 纯利润收入

  《封神》里面的赚钱方式,那是各种各样的丰富。喜欢挑战的玩家可以选择参加军粮之战、无极玄关、四方寻宝、涉猎天下等各种活动,摆摊当商人则可以让玩家享受低进高出的刺激, 当然还有安稳的方式,学习生活职业做个农场主就很不错。

  在歌舞升平的西岐城,玩家只要从事劳动即可获得农牧作物的奖赏。每天做做师门任务和农场建设,偶尔再去下副本,直接用活力和熟练度赚钱。一句话,学习和升级生活技能完全不需要金钱,纯利润收入。

封神生活技能 封神赚钱 封神耕种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养殖也是很不错哦

  8类生活职业 丰衣足食

  《封神》生活职业种类繁多,采集、狩猎、耕种、养殖、医药、巫术、驯兽、占卜八大种类任君选择,可以让你衣食无忧。

封神生活技能 封神赚钱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8大生活职业

  玩家可以将获得的初级材料卖给粮草官,换取金钱。加工生产得来的物品,就可以到集市摆摊当商人,卖给需要的玩家。据悉,摆摊出售的物品价格更高哦。只要做的好,农夫变医生、占卜大师、驯兽大师不再是梦!想一想,时不时能够卖个”大力丸“,能够整两张”万灵符“,搞两个”灵兽涂饰“,日子过多滋润!

封神生活技能 封神赚钱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找粮草官卖掉作物

  此外,玩家学习《封神》生活职业,还会减缓装备消耗、增加灵魂,提高活力、攻击能力、灵兽暴击,或是获得额外的恢复效果。每一方面都是实实在在的好效果啊。你看看,做个快乐的农夫,丰衣足食啥都不愁!

封神生活技能 封神赚钱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热闹的西岐城

  其实不管现实还是虚拟的世界,工作不分贵贱,只要勤快努力,总会有丰硕的果实!让我们和《封神》一起加油!期待《封神》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体验!

相关资讯:
感谢GM送的贴心礼物:这个三八节没白过
镇国府与西昆仑:关于致命和雷翼技能
《封神》2012年03月08日停机维护公告
《封神》突发小事件:实则送你大财富
重明西昆仑的咆哮:玄关不能代表一切
上一篇:《封神》2012年03月08日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封神》全新打造系统:轻松成装备达人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