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封神》突发小事件:实则送你大财富

发表时间:2012-03-07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网
每日开放的军粮之战、上古谜题,不定时开放的成汤之乱、东海寻宝、大战妖王等突发活动,经验多道具奖励丰富,更有机会拿到珍稀道具!

  热带的蝴蝶轻轻扇动一下翅膀,就可能在遥远的国度造成一场飓风。在《封神》修真世界里,一些突发小事件也能创造出大财富,带给你意外惊喜哦。每日开放的军粮之战、上古谜题,不定时开放的成汤之乱、东海寻宝、大战妖王等突发活动,经验多道具奖励丰富,更有机会拿到珍稀道具!

封神蚩尤 封神蚩尤重生 封神任务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每周开放的蚩尤大战活动

  降妖除魔 奖金钱珍稀道具

  《封神》世界随时都在发生着改变,有玩家成功挑战90级玄关,有玩家拿到了第一只珍稀飞行器,当然突发事件也时有发生。

  纣王无道,便有妖王为祸人间,玩家使用镇妖令即可引出一批千年妖王。玩家齐心协力消灭妖王,则可拿到经验、道具奖励。与此同时,妖妃妲己派出妖仆在西岐作乱,并指使妖魔夺走粮草,导致西岐不稳,前线大乱。玩家组队前往打败妖仆,夺回粮草,就能获取大量经验和金钱!

封神千年妖王 封神单挑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玩家单挑妖王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夺回粮草交还给伯适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夺回粮草交还给伯适

  破上古谜题 抢拉风称谓

  当然,《封神》绝不是一个武力决定一切的世界,只要你拥有超绝的智慧,即使你等级很低,也一样能获得让众人侧目的拉风称谓!

  上古谜题每天开放六轮,内容涉及游戏知识、生活小常识等方面,等级大于10的玩家都可以通过世界频道进行抢答。第一名抢答成功的玩家还将获得四级宝石1个。除了经验奖励外,玩家还有机会获得紫色称谓“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和橙色称谓“纵观千里,才华横溢”!

封神称谓 封神荷花池 封神风景 封神橙色称谓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玩家橙色称谓截图留念

  东海寻宝 喜从天降

  对于修行者来说,东海是梦寐以求的修行圣地,据说有不少人偶尔拾到了从东海漂上岸的法宝丹药就实力突飞猛进!东海如此之大,能找到宝物的始终只有寥寥几人。

  《封神》游戏里,修行者只要祈福达到一定数量,通往藏宝地的玄妙之门就会随机开启!玩家打败宝藏的守护者,就能获得大量的宝物!入了宝山,怎能空手而归?别让宝物从你面前溜走,我抢我抢我抢抢抢!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东海寻宝啊有木有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东海寻宝啊有木有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东海宝库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东海宝库

  想获得丰厚的财富和各种奖励吗?那就千万别放过每一个突发事件!《封神》修真路上惊喜不断,我们一起来寻宝吧!

相关资讯:
重明西昆仑的咆哮:玄关不能代表一切
46回合的战役:且看平民队伍推倒90神话
灵虚祈愿橙装展示:属性让平民情何以堪
《封神》家族趣味竞技赛:名利双丰收
上一篇:《封神》家族趣味竞技赛:名利双丰收 下一篇:《封神》2012年03月08日停机维护公告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