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精品攻略>副本>

46回合的战役:且看平民队伍推倒90神话

发表时间:2012-03-07 作者:apple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由于我们的输出比较不给力,所以试了好几个配合,213分钟左右终于过了,最多一次打了46回合。

  别的人好比BOSS队伍咱们实在比不了,全队只有1个修输出的更是不能和他们比。

  不过我们早上10点多到下午1点多似乎,213分钟左右终于过了。摸索战斗配置8次(输出高的队伍不需要这个)。加上前面2个BOSS和最后一次过的,一共战斗11次。

  家里貌似我们是第3和还是第4个队伍过的。

奖励
奖励

  多么蛋疼的配置竟然都过了,你们还在犹豫什么?(虽然我已经默默的决定,至少一周内我不想下神话了)。

  昆仑物理,河洛奶,九黎奶,8景逍遥,镇国MT 92-93级别

  昆仑攻击不到2.5W。

  河洛奶强水1.7W左右

  九黎奶强水2W多

  8景逍遥强水不到1.5W,

  镇国MT10.5W血左右

相关新闻:
封神修行系统亮点多:另类修行大比拼
囧图集合:每张囧图后面都有无数个亮点
几个极端属性石头:看完之后泪流满面
谁说雷翼不给力:83级雷翼昆仑过玄关90
《封神》2012年03月01日停机维护公告
上一篇:封神四十副本临潼关:想通关其实很容易 下一篇:九黎奶妈依然给力:罩子笑傲90神话杀劫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