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封神修行系统亮点多:另类修行大比拼

发表时间:2012-03-01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网
认真修行的玩家,不但有机会获得紫色、橙色称谓奖励和永久人物属性加成,还能获得购买特殊道具资格。

  修真学道之人讲究修行,《封神》修行系统的最大亮点是修行成就的丰富多彩:在每个玩家的修行日志上,除了在装备、普通、杀劫、战功、伟绩五个方面为玩家记录下标志性的事件外,还有一些绝对另类的修行,足以让人捧腹。总之,认真修行的玩家,不但有机会获得紫色、橙色称谓奖励和永久人物属性加成,还能获得购买特殊道具资格。

  让我们立刻开始一段轻松幽默的修行之旅吧。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陈塘关美景如画

  幸福可以来得很快

  俗话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而在《封神》的修行里,偏偏有个“又吃又拿”的修行,获得这等福气真是人生之快事。

  “守财奴”的修行一听就知道非富则贵。是的,只有身上达到1000金的,才可以获得这个殊荣。想达成“守财奴”,赶紧努力做任务,生活技能,刷军粮,小号摆个摊……一样都不能少!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同枕眠。可见,缘份的事情是可遇而不可求。而在《封神》命缘任务中,居然正好遇见游戏中的好友,“原来你也在这里”这个幸福感很强烈的修行,充分说明你俩很有缘份,不如以后就常约着一起上游戏吧!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命缘任务你遇到好友了吗

  让人泪奔的非自然现象修行

  相信不少玩家在《封神》30级杀劫午门法场”里都遭遇过殿下被队友杀死的情况。但如果二位殿下是在无其它单位存在的情况下死亡,“监斩官莫慌”这个修行不知道是否能解释这种非自然的结果?

  如果《封神》中有人获得了“下一个会更好” 的修行,我们要用爱去安慰Ta。经历了十次不幸的婚姻,这种磨砺想想就觉得悲摧。虽然婚姻自由,但真爱更难求,所以,在《封神》中遇到了意中人,请一定要好好珍惜。

  “今天真见鬼了!”好吧,是不是又在《封神》日行一善的灵台引魂任务中碰上恶鬼了?屈指一算这是这一回的第八个了吧,既然不能解释,那就只好又归类于非自然现象了。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参加婚礼拿红包啦

  出名要趁早

  《封神》中有一类修行是非常拉风的,最容易满足各位青年才俊一颗想成名的心。例如在东海宝库中抢到三个宝箱,确实是眼疾手快再加十足的好运气的结果。“给别人留点肉吃吧”,你听到其他玩家发自内心的呼唤了吗?

  当然了,有的拉风修行不是靠操作的,拼的就是硬货币。当《封神》中的夫妻定婚期时交予月老的红包与婚宴时派发给亲友的红包之和达到1000个,即可达成 “亲爱的,钱都是为你赚的” 修行。这种秀恩爱的方式给兄弟们的鸭梨可不小。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东海宝库抢宝箱

  笑笑更健康

  坐牢也可以拿到修行,《封神》玩家真是无时无刻不修真啊。玩家发动PK并把其他玩家杀死,就会坐牢。坐满100小时的玩家就可获得“把牢底坐穿”修行。

  用镇妖令引出50批千年妖王,都快把妖王气死了!没见他低声下气送上“求求你放过我”的修行吗?

  还有“一地凤毛”、“我们是来杀队友的”等等修行,是不是让你想起就觉得开心呢?到底怎样可以获得这些另类好玩的修行,来《封神》一见分晓!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坐牢也时髦
相关资讯:
囧图集合:每张囧图后面都有无数个亮点
文王访贤答题器:叶子猪为你倾情尽献
几个极端属性石头:看完之后泪流满面
谁说雷翼不给力:83级雷翼昆仑过玄关90
混沌初开崇城首杀:队伍成员获多个修行
上一篇:《封神》2012年03月01日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封神》心法助威名:新灵兽再现霸气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