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精品攻略>副本>

分享:关于30副本《午门法场》一些技巧

发表时间:2011-07-09 作者:吃腥的猫 编辑:心情 来源:封神官网论坛
分享:关于30副本《午门法场》的一些技巧。

  杀了几天的30FB了,现在总结了一些小技巧来分享

  首先第一点要说的是队伍里的队长手法是关键。主要看队长走位如何,这样才能少碰到一些刍狗,以至于节省时间(如果你想浪费时间的话可以多打几次)

  具体的方法如下:

  队长要做到充分的观察,并且看好路线。

  碰到一只的时候跑的方向要与它走的方向相反,也就是它往右走的时候你向左跑。(以此类推)

  碰到一只以上的时候如果躲不过去,那么可以选择杀一个躲两个的办法。(这里就不细说了,可以自己体会,很简单)

  进入FB后前期的一些过程这里就不多说了,毕竟都杀过,下面我主要说说一些节省时间的小技巧。

 

副本
副本

 

  如上图:

  首先看到的是NPC的语言被和谐了 这里我要小小的BS下KFZ了

  大宝的攻击算是一般,主要是杀了它以后它会分裂,变成小宝和小小宝

相关资讯:
维护:每天体力获得调整 经验获取更容易
展示:神话级别副本通关奖励 有图有真相
20分钟速过30困难副本《午门法场》攻略
上一篇:20分钟速过30困难副本《午门法场》攻略 下一篇:看这效率和奖励只想说:神话真是个传说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