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牛图展示>其他>

现在单挑都要做直播:筑基八景单挑妖王

发表时间:2012-02-02 作者:km456789pk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现在流行单挑,今天看到妖也进去挑了一次,妖王第二次召唤的时候,刚好出了个霜冻术,在霜冻的帮助下,幸运的过了。

  推荐阅读:看到妖王就激动:一不小心就进去单挑了

  昨天看了曲终人未散发帖说自己单挑了妖王,于是自己也想试试。结果今天双倍的时候做师门正好遇见别人放妖,还放到我面前了,索性就一个人单点了,结果运气不错,成功过关。因为没有想到会杀过去,截图也就随便截的。

  妖王第二次召唤的时候,刚好出了个霜冻术,在霜冻的帮助下,幸运的过了。如果没有霜冻的话,估计肯定是要见伯鉴的。还有宝宝运气也不错,替我挡了不少伤害,还连续同仇成功两次。

 

  推荐图集:

相关资讯:
细数《封神》排行榜:你今天上榜了吗?
《封神》2012年02月02日停机维护公告
90后警花美女玩家:生活照全方位曝光
秀甜蜜:主动的女人成就了幸福的男人
不回望不善忘:图文回顾我的封神2011
上一篇:不回望不善忘:图文回顾我的封神2011 下一篇:细数《封神》飞行器:今天你骑哪一个?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