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牛图展示>灵兽>

异物血灵兽的打法:各境界技能搭配一览

发表时间:2012-05-16 作者:逢人一棒槌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飞仙传官方论坛
异物血灵兽的技能打法和成品展示。

  缘生:明鉴、保护(看自己喜欢,明鉴破隐必须的,保护的话有时候能保命,不是很关键,看自己喜欢,想打铁骨也没所谓)

  旋照:疾风、高级除秽(疾风多200+的速度,输出的话可以控制比自己快。高级除秽必须的,唯一比异物血强的地方,每回合80%解一个负面。异物的家伙是3回合解一次.....)

  筑基高级重置或者高级普渡(高普渡有点小鸡肋,加血的量太少,60%的高重置是不错的选择)

  开光高级同仇敌忾

  灵虚高级重生或者天降甘霖(甘霖这个技能怎么说呢,在奶法宝没闪的时候用还是不错的,起补充作用,不是绝对)

  最后:跟异物血的区别是高级除秽,其他的看自己喜欢。如果对手队伍里控制比较强势,用熊比用异物好。如果对方队伍输出强势,就是异物血。没绝对,对方能压你,你也可以压对方,同样条件下看谁更凶。

  下面是异物血灵兽的展示:

上一篇:灵虚魔族灵兽震撼来袭:造型独特引围观 下一篇:飞仙传神兽来了!拥有46万血和超高防御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