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精品攻略>

精品攻略:说说《封神》门派的二三事

发表时间:2012-01-23 作者:我の好心晴♂ 编辑:心情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精品攻略:说说《封神》门派的二三事。

  3、河洛的单体输出惊鸿不仅仅只有单体输出效果,还有打断蓄力效果。面对西昆仑这种老是蓄力的,惊鸿果断打断吧=。=。当然需要的条件是:西昆仑出手比你快,而且这回合他蓄力了,那么惊鸿效果就达到了。

  4、无忧河洛的清明其实是一个很不错的技能,附加的清明状态,不消耗法力,虽然使用法术的时候会提示法力不足,但可以释放。那么面对镇国控制和杀火妖的时候,多用清明,效果杠杠滴。

清明
清明

  5、河洛控制如今也是越来越少了。其实PK的时候,挺讨厌河洛奶的罩子,一旦1回合秒不死对手,在罩子里面,就基本满血了,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寸草不生,可以起到破坏罩子加血状态的效果。

寸草不生
寸草不生

  6、不要小看风灵,加蓝效果杠杠滴,出来的时候加一次,离场的时候再加一次。

相关新闻:
“唱响封神”庆公测线上K歌赛圆满结束
凤舞九天留下最美的我:最爱45度的自拍
巫毒伤害不可小视:教你玩转九黎巫毒系
实拍变身卡效果:唯美可爱小枫子和冥羽
天下无双一生一世:慕嫣家里的可爱正太
上一篇:千年妖王杀法攻略:紫套装紫飞机等着你 下一篇:脸好不如手快:抢妖王古妖火妖完整教程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