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九黎>

巫毒伤害不可小视:教你玩转九黎巫毒系

发表时间:2012-01-24 作者:花花小医生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巫毒是一个比较好玩,也比较容易上手的职业。不管是RMB还是平民玩家都适合玩这个职业。

  九黎
九黎

  巫毒的第一神技:吸血蛊,十字攻击范围,无冷却,伤害虽然不高,但是4回合伤害加成20%,并且可以放强力点杀技能(腐毒)伤害提高50%,这些理由足够让吸血蛊成了巫毒的第一个出招技能,强地对吸血蛊的影响不大,大约只有50%的强地加成,但是20%伤害加成的效果,就算是在强法不高的情况下造成巨大的DPS加成。

  巫毒的点杀技能:腐毒,掠命,尸爆。为什么要把着3个技能放一起来说,是因为这3个技能的基础攻击都是相当的,不过腐毒在有吸血蛊(或者蝎子蛊)的前提下,伤害会提高50%。掠命的伤害是跟目标的生命百分比成正比的最大可以是基础伤害的2倍。尸爆可以防止目标复活,并且在目标死亡的时候造成一个3*3的 AOE伤害。

  巫毒的大招:万虫蛊,引导技能,攻击生命百分比最低的4个单位,伤害与强法和骷髅数量有关。由于需要引导,万虫蛊在PVP的时候用的比较少,偶尔在看尸体的时候用一下,但是在PVE的时候作用是巨大的。

  巫毒的持续伤害技能:钻心蛊 传染 如果说蝎子蛊完全是一个废材技能的话,钻心蛊却把巫毒的持续伤害发挥的淋漓尽致,6回合的持续伤害。并且伤害是一直提高。这样决定了钻心只能用于打 BOSS或者玄关。传染是一个容易被忽略的技能,传染不但可以把巫毒的持续伤害技能状态传染到目标相邻的单位,而且可以刷新这个持续伤害的回合,打BOSS的时候 吸血蛊 钻心蛊 蝎子蛊 3个状态都可以刷新的哦。

  蝴蝶蛊,一个让人很纠结的技能,驱散友军的所有负面状态但同时造成伤害。为什么这个技能强法越高。造成的伤害也会越高呢。友军呢。友军啊。舍得么。

  在平时打怪升级的时候,如果队伍的DPS够高,可以第一回合用吸血蛊。第二回合就用万虫扫地,第三回合就用掠命。要是队伍比较菜一点,可以先用2次吸血在用万虫。

  在打家族战或者其他的组队PK的时候,就对巫毒的要求比较高了。PK的时候对速度需求最高,但是巫毒的装备和其他门派相比更加注重在气血和防御上面。所以在实力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巫毒的任务就是点杀。医生,所以一个合格的巫毒是速度要超越对方的医生。在对方医生没有出手前点杀掉。

  巫毒的优势在有辅助输出,有强大的点杀,但是缺乏群体的攻击,所以巫毒在PK的时候起的作用是 箭 的作用。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新闻:
实拍变身卡效果:唯美可爱小枫子和冥羽
天下无双一生一世:慕嫣家里的可爱正太
《封神》2012年01月19日停机维护预览
快报:“唱响封神”线上K歌赛圆满结束
“唱响封神”K歌大赛:1月16日决赛规则
上一篇:《封神》门派入门解读系列第三篇:九黎 下一篇:筑基九黎输出过万:其他属性堪比开光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