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焦点关注>

“唱响封神”K歌大赛:1月16日决赛规则

发表时间:2012-01-16 作者:简语 编辑:简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唱响封神K歌大赛1月16日决赛规则。

  由叶子猪游戏《封神》专区、天下无双服务器《情缘、无双》家族和《封神》官网共同举办《封神》YY线上K歌大赛,初赛和复赛选拔共有15位选手进入决赛,今天晚上,将迎来YY线上K歌大赛的总决赛,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现场为你喜欢的选手加油打气。

  决赛选手名单>>>

  决赛特别加入大众评委打分环节,所有进入K歌大赛指定YY频道(86579950)的人都可以参与加分,此外大赛还特别设定了幸运观众奖励,除了能亲身参与整个评选过程还有奖品拿,不来是你的损失噢。

唱响封神
唱响封神

  比赛规则:

  一、参赛选手16号(周六)19点全部到场进行抽签,20:00准时比赛。(过时 当弃权处理)。

  二、参赛选手自带伴凑唱两首不同风格的歌(麦序为400秒)。

  ①禁歌:黄se、暴力、不文明歌曲。

  ②不适合唱的歌曲:涉及政治、外交等敏感歌曲。庄严神圣的国歌,佛 经等宣扬佛法的歌曲。

  ③不唱:sao版的歌曲。

  ④方言:只可以唱粤语跟闽南语。

  参赛选手不能放录音、不能歪唱、不能唱禁歌。

  以上如有违反,主持有权把选手抱下麦序取消比赛资格。

  三、演唱完毕后由专业评委、观众投票、问答环节评委评分。

  ①专业评委共5位,每位可给1-5盏灯,1灯=2分。

  ②大众评委由现场所有观众组成,观众投票20票=1分

  ③问答环节评委,每位选手唱歌结束后需要回答一个《封神游戏的基 础问题,此环节记10分。

  专业评委得分+大众评委得分+问答环节评委=最后成绩。

  决赛环节将决出冠亚季军及人气奖,冠亚季军由现场得分决定,人气奖由观众票数最多的选手获得。

  大赛指定YY频道:86579950

  四:比赛流程

  1:选手上mic后。20秒内自我介绍(介绍包括个人游戏服务器,游戏名 字等,可包含拉人气宣言等)

  2:歌手唱两首不同风格的歌。

  3:最后10秒,主持人控mic,停止计时,并禁止全场打字。

  4:问答评委在公屏打出问题。(问题为封神基础问答题)歌手需要在10 内回答完毕。

  5:歌手回答完毕后,下mic。现场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和问答评委打分 。

  6:三个分数为歌手最后总得分。

  五:pk赛

  在现场遇到两位选手分数一样的情况下,将进行pk角逐。pk的歌手自选一首 歌曲演唱,麦序300秒,没有问答环节。记分将由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打分。 得分高者获胜。

  以上所有规则解释权归本次K歌大赛主办方所有。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新闻:
千年妖王杀法攻略:紫套装紫飞机等着你
《封神》玩家大盘点 你是属于哪一类?
新人提问:FB里面杀小怪有经验吗
一区的可爱河洛MM:夜づ精灵生活照曝光
75神话杀劫七宝乾坤:录像教你杀BOSS
上一篇:“唱响封神”线上K歌赛:15日晋级名单 下一篇:快报:“唱响封神”线上K歌赛圆满结束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